冬季小儿看病难,这11家上海民办儿科诊所给您多一份选择!

今年上海冬季流感猖狂,很多孩子都中了这一波的招,而各大公办儿童医院的急诊也超出了医生的接诊承载力,有些医院的急诊需要等候几个小时以上。为了给家长多一份选择,菁kids上海搜集了网上的信息,整理了上海11家民办儿科诊所合集,以下仅为诊所基本信息,如家长想了解详细情况,可致电或向身边朋友处了解。以下医院排名不分先后,菁kids上海与其无任何商业利益。以下挂号费信息为2018年1月平均费用范围,仅供家长参考。

 

编辑 | 高晴

 

百汇医疗

百汇医疗隶属于百汇班台集团,旗下的31家医院分布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中国、文莱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百汇医疗2004年进入中国,2006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医疗中心,于2007年收购上海瑞新集团,是一家上海外资医疗机构。百汇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和瑞金医院等当地知名医院展开了密切合作,共享专业知识技术。

地址:

上海新瑞医疗中心 重庆南路149号裙房三楼

上海瑞浦门诊部 浦东新区金桥碧云路997号

上海瑞新医疗中心 南京西路1376号

上海汇星金浦门诊部 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群房1N01(B)

电话:4008196622

挂号费用: 1300元左右

儿科有哪些科室: 全科医生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日9:00- 17:00

是否有夜门诊: 无

接诊量:每个诊所会有1名儿科医生坐诊,2位家庭医生,提前一天预约可以按时看诊

哪些保险医院可以使用:中国平安、招商信诺、Allianz、Aetna、MediLink-Global、工银安盛胜人寿、中意人寿等30余家保险公司

 

上海美华妇儿医院

上海美华妇儿医院附属于美华医疗集团。2003年3月,留美博士郭雨桥医生将美式私家医疗的先进理念带到了中国,创立了美华妇儿品牌。美华妇儿实行主诊医师负责制,在上海有2家妇儿门诊部。

丁香门诊部

地址:华山路800弄丁香公寓6号裙楼3楼(妇产科)、2楼(儿科)

电话:儿科 021-31752520 (9:00-20:00),400-163-4482(24小时)

上海美华妇儿医院

地址:徐汇区宋园路155号(近红松东路)

电话:400-163-4482 (24小时)

挂号费用: 800-900元左右

儿科有哪些科室:美华的儿科医生大多为全科医生,也有其他平台的专家医生可安排,不过需要提前预约

工作时间: 丁香门诊 周一-周日 9:00-20:00, 宋园美华 7*24小时 全年无休

是否有夜门诊: 上海美华妇儿医院在宋园路155号有开设夜门诊

接诊量: 上午人多,一般下午人会少些,医院采取预约制,如果当天孩子多,预约时间过来也可能需要等待一会。

哪些保险医院可以使用:中国平安、Cigna、MSH CHINA、Bupa、招商信诺、Allianz、Aetna、MediLink-Global、GOODHEALTH、工银安盛胜人寿、NOW、Vanbreda、Henner、UnitedHealthCare、IMS、CHARTIS、Metlife、中意人寿、太保安联、东京海上日动、三井住友海上、PRESTIGE、东京海上、星益健康等30余家保险公司。

 

曜影医疗

曜影医疗是上海国内和国际资深医生为核心创业团队的医疗服务机构,为在华外籍人士与国内家庭提供“全科+专科”的综合性医疗服务。

地址:

黄浦区蒙自路757号3层305-306室

(筹)浦东新区东育路255号上海是前滩世贸中心(一期)8号,203,3层

电话:400 186 2116

挂号费用:900元-1600元

儿科科室:除儿科外,其他眼科、耳鼻咽喉科、精神科、心理咨询、中医科、骨科、皮肤科、齿科等由曜影医疗的专家医生看诊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18:00

是否有夜门诊:暂无

接诊量:除管亚楚医生需要提前2-3天预约,其他医生可提前一天预约

哪些保险医院可以使用:与全球40多家国际保险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包括Aetna, Allianz, MSH, Bupa, Cigna, 中国平安等。

 

上海禾新医院

上海禾新医院(上海禾新医院有限公司)是外资台资独资医疗机构,也是台湾联新国际医疗集团在大陆的旗舰医院。

地址:钦江路102号(虹漕路口)

电话:021-61957888

挂号费用:初诊平日500元,初诊周末550元,复诊平日430元,复诊周末550元

儿科有哪些科室:禾新儿科医生多为全科医生,成人专科医生(如:耳鼻喉)也可预约为孩子看诊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11:50, 14:00-16:50,18:00-20:50

是否有夜门诊:有, 21:00-22:20

接诊量:上午会有3位儿科医生,下午2位,夜急诊1位,每位当天平均接诊30位病人,医院当天电话预约限号25人,其余需到现场挂号,建议提前一天预约,近期流感病人增多,个别医生接诊量大,需要现场等待。

哪些保险医院可以使用:Cigna、MSH CHINA、中国平安等10多保险公司

上海和睦家

上海和睦家医院于2004年12月1日开始营业,是一家通过了国际联合医疗委员会(JCI) 认证的综合医院。

地址:长宁区仙霞路1139号

电话:

预约中心 400 639 3900

24小时急诊热线 021-2216 3999

021-2216 3900

挂号费用: 普通门诊首诊1000-1800元,普通门诊复诊700-1500,专家门诊1750-2650,应急门诊1100-2000,急诊1700-3000,口腔科门诊400-1000,理疗服务 1800-2200/小时,心理治疗(咨询)2040-2400/次(45分钟)

儿科有哪些科室:外科、骨科及运动医学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皮肤科

工作时间:

普通门诊:9:00-17:00  周一至周日  公众假期休诊

应急门诊:9:00 – 19:00,周六、周日 9:00 – 17:00  公众假期休诊

(此门诊针对当天没有做过预约,普通门诊挂号已满,孩子非急诊情况,门诊费用高于普通门诊,低于急诊,未经预约的患者可能需等候片刻)

急诊:全年无休,24小时

是否有夜门诊:周一到周五 应急门诊至19:00,周末应急门诊至19:00,急诊 24小时 由全科医生接诊

接诊量:提前做好预约基本能在预约时间看诊,流感高发期,个别医生预约时间可能还需要等待

哪些保险医院可以使用:中国平安、Cigna、招商信诺、Allianz等近40家保险公司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SIMC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医院,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员会和上海市政府的“医改试点项目”,SIMC将公立医院的专家资源融入私立医疗服务。

地址:浦东新区康新公路4358号

电话:021-6023 6000

挂号费用: 600-800元

儿科有哪些科室:呼吸、内科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8:30-17:00,周日全院休息

是否有夜门诊: 无

接诊量: 每天会有2-3位儿科医生,基本当天过来就能看

哪些保险医院可以使用:中国平安、Cigna、MediLink-Global、工银安盛胜人寿等20家保险公司。

 

睿宝儿科

睿宝儿科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医疗保健服务的儿科诊所,由专业医疗投资机构纪源资

本(GGV Capital)、麦星投资(Maison Capital)和本草投资(3E Bioventures)投资兴建,目前在上海有4家儿童诊所。

地址:

浦东花木 花木路1743号-1747号(近浦东嘉里中心,御翠园内)

杨浦新江湾城 国安路758弄10-11号星汇广场(近殷高西路与淞沪路交叉口)

闵行龙盛广场 都市路3759号龙盛国际商业广场西区1层131

华侨城 曲阜路123弄35号205-208室

电话:4009008887

挂号费用: 中医、西医 初诊和复诊都为500元,齿科初诊200元,复诊50元起

儿科有哪些科室: 全科

工作时间:目前每个诊所时间不一样(请提前电话咨询),过年后统一为周一至周日9:00-18:00

是否有夜门诊: 无

接诊量: 诊所实行预约制,每天约2-3位儿科医生坐诊,基本每个孩子看诊时间为半小时,如果前面预约孩子晚到,会导致后面孩子需要等候,其他情况基本可根据预约时间看诊

哪些保险医院可以使用:Cigna、中国平安,Allianz、MSH、招商信诺等20余家保险公司

 

嘉会医疗

 

嘉会医疗的儿科医生提供综合性儿科医疗服务,服务对象覆盖自婴幼儿期至青少年期所有年龄阶段的未成年人群,服务范围包括儿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等。

地址:

上海嘉会国际医院(总院)

徐汇区桂平路689号

杨浦区江湾城路99号3幢1-2层

上海嘉静门诊部

市静安区常熟路88号101室

电话:400 868 3000

挂号费用: 500元起

儿科有哪些科室:全科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海嘉会国际医院(总院) 9:00-17:00,其他两处诊所9:00-18:00

是否有夜门诊:无

接诊量:提前预约可根据时间按时就诊,上海嘉会国际医院(总院) 每天有2-3为儿科医生,其他两处诊所每天1-2位儿科医生坐诊

哪些保险医院可以使用:静安和杨浦诊所保险合作保险公司大约有20多家,比如:中国平安、Allianz、Aetna、Cigna等

 

唯儿诺儿科

  

 

唯儿诺儿科源自美国,将美式私家医疗理念带入中国,遵循循证医学,提倡不过度治疗的预防保健理念。唯儿诺的医疗团队均来自美国以及国内四大儿科医院、三甲医院儿科医生,让美式私家医疗可以因地制宜,更加适合国内家庭。

古北门诊

地址:富贵东道199号(近黄金城道步行街)

电话:4008608055

陆家嘴门诊

地址:花园石桥路66号东亚银行金融大厦302室

电话:4000303096-07212

新天地门诊

地址:湖滨路202企业天地2号楼216室

电话:4000303096-00481

挂号费用:500元-800元

儿科有哪些科室:全科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8:00

是否有夜门诊:无,但有微信服务号-线上小诺 13361836923,22点前可提供家长线上简单咨询

接诊量:每个诊所大约2-5位儿科医生出诊,普通病人半小时左右就诊时间,提前预约可按时看诊

哪些保险医院可以使用:安盛平安、复星、工银安盛人寿、中国平安、招商信诺等10余家保险公司

 

圣瑞医疗

 

 

圣瑞医疗聘任本地及台湾资深专家医生,儿童诊疗项目包括:内科、呼吸科、消化科、耳鼻喉科、皮肤科、眼科等,在上海现有圣安、圣恩、圣欣三家门诊部。

圣安儿科门诊

地址:闵行区伊犁南路85号

电话:021 – 5477 648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周末9:00-18:00

挂号费:400元起

儿科有哪些科室:小儿消化专业、小儿呼吸专业、小儿心脏病专业、小儿肾病专业、小儿血液病专业、小儿普通外科专业、小儿皮肤病专业、中医儿科专业、 耳鼻咽喉科、眼科、儿童保健科

接诊量:每天1-2位儿科医生,最近病人多,根据预约时间稍等候下可以看诊

哪些保险医院可以使用:中国平安、Cigna、招商信诺等30余家保险公司

圣恩儿科门诊

地址:徐汇区永嘉路718弄1号

电话:021 – 3469 170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8:00,周末9:00-18:00

挂号费:400元起

儿科有哪些科室:小儿消化专业、小儿呼吸专业、小儿肾病专业、小儿血液病专业、小儿内分泌专业、中医科、儿童保健科

接诊量:每天1-2位儿科医生,提前预约能准时看诊

哪些保险医院可以使用:中国平安、Cigna、招商信诺等30余家保险公司

 

圣欣门诊

地址:浦东新区长柳路58号101室

电话:021 – 6868 011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周末9:00-18:00

挂号费:400元起

儿科有哪些科室:内科、普通外科、中医科、儿童保健科

是否有夜门诊:无

接诊量:每天1-2位儿科医生,提前预约能准时看诊

哪些保险医院可以使用:中国平安、Cigna、招商信诺等30余家保险公司

 

上海沃德医疗中心  

上海沃德医疗中心是由中国和美国医学专家联合创办的综合门诊部,美华医疗集团的子品牌,美国哈佛医疗系统是上海沃德医疗中心的后续服务基地。

地址:浦东南泉北路399号

电话: 021-20207888 (8:30-20:00),  021-20207980(20:00-8:30)

门诊费用:1000元左右

儿科有哪些科室:全科医生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20:00,周末9:00-17:00

是否有夜门诊:无,但可去宋园路美华妇儿医院夜门诊

接诊量:每天4-5位医生,提前预约可按时就诊

哪些保险医院可以使用:Aetna、Allianz、Bupa、Chartis、Cigna、招商信诺、中国平安、MediLink-Global等

 

(以上部分信息和图片摘录自网络)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请以儿科门诊处为准,请家长就诊前先与门诊处电话预约,以免信息临时有所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