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演讲嘉宾发布!3.23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引爆闪电择校体验

3月23日,周六,2024JISE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重磅开启。北京知名国际学校校长、招生官带来“闪电”硬核演讲,30+所北京实力派国际化教育学校与家长零距离沟通。

这是一场反铺张、零特装的革新择校展

这是一场无废话、全干货的闪电择校展

这是一场反内耗、反套路,100%懂家长的高效能择校展

今年JISE的最大革新是与市面上的择校展“反着来”——抛弃掉那些家长记不住,学校自嗨的广告式表演,设置Pecha Kucha式演讲,只用6分40秒的时间阐述学校最能够吸引家长的核心“卖点”。

一所学校,能否用最简明扼要的语言,阐明学校最核心的王牌实力,把家长最关心的教育、择校问题讲明白?

一位校方代表,能否在400秒的时间内,呈现自身及学校教育价值观,吸引相同理念的学生、家庭彼此成就?

这是对演讲者的考验,也是对学校的检验。今年敢勇于迎接这项挑战的学校,是先锋者,更是实力派。

今天,菁kids首轮发布部分演讲嘉宾,更多嘉宾阵容将陆续推出。

 

2024JISE 择校闪电战 演讲嘉宾

(首轮发布)


Jayne Needham,北京英国学校-顺义校区 校长

 

Jayne Needham拥有超过35年的教育从业经验,其中有18年在英国、迪拜、巴林和中国的IB国际学校担任领导职务。她在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取得教育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并获得了英国国家校长专业培训计划(NPQH)认证。

她是一位践行终生学习原则的教育者,从最初担任数学教师开始,她先后被赋予了多项角色,并在相应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她致力于打磨教学品质、优化学生学习体验。

2021年8月,Jayne出任北京英国学校顺义校区校长。这所多元化、充满活力的学校给予了她莫大的前进动力,她激励学生们树立远大的志向,在学业和个人性格方面都能成就最出色的自我,并努力为学校、社区乃至世界做出积极贡献。


Scott Pare  清华附中国际部 中学部主任

中学部主任Scott Pare 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并在那里取得了他的教师资格证和校长证书。他拥有加拿大安大略省布洛克大学的学士学位,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硕士学位。

在过去的 25 年,他曾分别在加拿大、韩国和中国的学校任职。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Mr.Pare 曾担任过教师、升学指导老师、课程主任和副校长。他是改善学生体验的倡导者,支持学生在学习中拥有独立自主的选择,在丰富的课外活动项目中获得成长的机会。

Mr.Pare认为,一个优秀的教育项目的基石之一是关系,他与THIS(清华附中国际部)大家庭的每个成员都建立着良好的关系与友谊。


Linda Lin 林悦,赫德/赫贤学校 执行董事,升学导师

 

林悦,赫德学校董事,升学专家。本科毕业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获得经济学Economics BSc学位。她中学时期曾在英国Headington School留学,并取得了A Level数学和经济学的满分成绩,同时雅思成绩达到了8.5分的卓越水平。

她对如何为中国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教育有着独到的见解,致力于帮助他们在全球化的时代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

作为赫德学校的董事及创校成员,她曾参与过2014年宁波、2016年上海、2017年北京、2018年青岛和2021年南京的赫德学校创校工作,曾帮助学生成功升入剑桥,牛津等高等学府。还曾深入访问过超过100所英美顶尖中学,包括美东的St.Paul’s School/Milton Academy和美西的创新学校High Tech High,以及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学校Winchester College和Eton College等。


Allen McInnis,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学前班/小学校长

Allen Mclnnis拥有6年的行政管理和协调经验,以及20余年的教育领域职业经验。他在美国取得了教育领导与管理/课程与教学硕士学位。

他曾在阿联酋迪拜的GEMS Al Khaleej National School担任高中学术副校长,在阿联酋迪拜的 GEMS World Academy 担任 MYP协调员和PYP数学与评估课程协调员。

早前的职业生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J.B. Tyrell Sr. Public School 担任数学系主任。


Grace 孙萍,艾毅三元桥校园 园长

孙萍从事国际幼儿教育行业12年之久。作为园长,她始终致力于营造一个安全、自由、充满爱的环境,让孩子们在这里乐于成为自己,敢于成为自己。

在艾毅工作的日子里,她始终与团队一起,努力帮助孩子们树立擅于质疑和探索的心态,能够清晰、精确地进行思考和沟通,并一以贯之地在所有事情上追求卓越。为每一位幼儿注入改变与激励的勇气,帮助他们成为勇敢的创新者。

同时,她与团队非常重视与家长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空间。

除演讲外,我们更为家长尽可能创造与学校零距离沟通的机会。每轮演讲结束后,家长可在演讲厅与演讲嘉宾内场交流,直接向心仪的学校管理者、校长提问,加深彼此印象。外场全天设有30+所国际学校咨询展位,一站式聊遍京城实力国际学校。

确认参展学校名单

青苗学校/青苗幼儿园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学校

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一土学校

北京澳大利亚国际学校

北京爱迪学校

北京英国学校-顺义校区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北京澳蒙幼儿园

北京市海嘉学校

艾毅教育集团

哈罗北京

北京市德育苑幼儿园

北京市中芯学校

查特豪斯马来西亚学校(海外)

(持续更新中)

 

展会时间

2024年3月23日 周六 9:00-17:00

 

展会地点

北京希尔顿酒店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东方路1号)

 

友情提示:本次展会仅为期1天,请各位家长合理规划时间

本次展会为期一天,主打高规、高效、高质,精选北京30+所“实力派”国际学校,邀请知名国际学校校长、招生官及一线教学人员与家长面对面沟通,让择校难题速战速决!

这一次,我们要打破、打碎十几年来愈发离初衷越来越远的“国际教育市场怪圈”。

这一次,我们要办一场前所未有的择校展。

这一次,我们要让家长用最短的时间,拿到最高效的结果!

2024年3月23日,9:00-17:00, 北京希尔顿酒店,等您来!

想实时了解JISE择校展更多细节?

扫描下方二维码,向菁小京发送“JISE”

进入2024菁北京国际学校择校展群👇
优先预约1V1免费择校咨询体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