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留学需谨慎 |菁kids国际教育线上沙龙邀请函

少年留学模式如何开启?需要从哪里开始着手?对方国家教育体制了解的如何?寄宿?还是家长跟着陪读?英文学的怎么样了?时间管理、解决问题的能力又如何?软技能掌握了多少?生活技能、动手能力?会安装家具吗?会点菜吗?买东西呢?还有,会番茄炒蛋吗……

本期菁kids国际教育线上沙龙,邀请到京城知名国际教育领域的专家李锰老师,与读者一起聊聊有关少年留学的种种。

李锰老师并非留学机构,所以更能单纯的从家长的角度出发,分享和探讨有关少年留学应该注意和容易被忽视的几个方面,欢迎大家参加!

活动详情

时间2017年11月15日晚20:00-21:00

方式:本次沙龙以微信直播形式呈现

沙龙主题少年留学需谨慎  

主讲内容

1、留学的弯路和沉默的大多数

2、如何做好低龄留学的准备

3、如何制定留学方案

语言:中文

报名及注意事项

参加对象:本次活动对所有菁kids读者家庭免费开放。

活动规模:受微信群数限制,本次沙龙人数上限为500人。

报名:请添加“菁kids 小助手”(微信号:jingkids01),添加时请备注“少年留学”字样。

咨询如有任何问题,请在本文文末评论处留言。

特别注意本次活动为微信线上活动,请大家在添加“菁kids小助手”时请备注“少年留学”字样,菁kids小助手会邀请您进入本次沙龙微信群;没有备注“少年留学”字样的读者有可能会被忽略而不被邀请,请悉知。

菁kids小助手将在活动前一天和活动当天早上在群里发布活动规则,请大家务必遵守。

主讲嘉宾介绍

国际教育专家、京城择校践行者:李 锰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BWYA)升学指导教师。升学指导顾问协会BACC成员,教育部基教中心NCCT、教育部留学监理网特聘专家;连续三年担任“王牌留学顾问大赛”专业评委。知识分享平台 “在行”上的300单行家,教育学习版块客户匿名评分榜首的升学专家。从业多年,指导过数量庞大的青年学子海外选校和申请,具有丰富的国际教育规划经验。


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是菁kids媒体平台特别为寻求国际教育和国际化生活方式的中国父母而开办的线下交流群。邀请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意见领袖,就父母关心和感到困惑的教育、养育话题来进行深入的讨论和分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