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上海民办中芯学校的5口之家:“我热爱的上海生活”

The Lee Family Introduces Their Favorite Spots in Shanghai

大家好,我们是Lee家庭。 我是母亲Regina Yip,来自中国香港,我的先生Albert Lee来自新西兰 ,我们有三个可爱的男孩,他们都在上海民办中芯学校就读, 大儿子Isaac Lee 10 岁,目前读四年級,二儿子 Ethan Lee 8岁,目前读 二年級,小儿子Joseph Lee 6岁,目前读一年級。我现在是一位全职家庭主妇,我的先生Albert是一家食品公司的商务总监。当初因为先生的工作我们来到了上海,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上海生活了14年。

你在上海最喜欢的家庭餐厅是哪家?

我们最喜欢Hatsune隐泉之語日本料理,因为它店里的食物孩子们都很喜欢,特別是店里的特色寿司值得推荐。这家餐厅有好几家分店,因为我们家离迪士尼近,所以经常到这里吃饭,餐厅里的员工都与我們很熟悉,感覺也很亲切,大门外面是迪士尼小鎮广场,小朋友还能在那里自由地玩耍。

你最喜欢在哪里购物?一般都会买些什么?

我喜欢逛大型超市,Metro, Sam’s Club 等。逛逛走走买吃的喝的。我喜欢插花,也会经常到浦东花卉市场,买鮮花回家。

周末一般会做些什么活动?

我们全家是基督徒,每周日会上教堂。有時候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如看望孤儿院的孩子,探访老人院和民工子弟学校等等。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上海,也会让他们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回馈社会。天气好的時候,我们经常约上一两个家庭一起到公园去野餐,游玩,走动走动。

下雨天一般你的家庭会做什么?

我们一家很愛熱闹,下雨天我们会约上朋友到家里聚餐聊天。或者到大型的商场如长泰广场、国金中心、还有大悅城等。

你的家庭最喜欢的休闲方式是什么?

一起玩一些特别的桌遊是最受全家欢迎的,一方面可以一家人一起参与,另一方面也可以培养孩子不同性格,如:星球大战大富翁 , 人生之旅 Game of Life, 妙探寻凶Cluedo等。

上海适合家庭游玩的室外或室内场所有哪些?

搬到张江以后,我们发现了好几个很棒的公园就在我们家附近,如:张江税务句公园、上海迪士尼旁的星愿公园等。室內的会帶孩子们去上海各种博物馆,如:上海历史博物馆、自然历史博物馆,消防博物馆,动漫博物馆,科技馆等等。

上海适合家庭游玩的室外或室内场所有哪些?

搬到张江以后,我们发现了好几个很棒的公园就在我们家附近,如:张江税务句公园、上海迪士尼旁的星愿公园等。室內的会帶孩子们去上海各种博物馆,如:上海历史博物馆、自然历史博物馆,消防博物馆,动漫博物馆,科技馆等等。

家庭一日游会选择哪些地方?

我们会开车到上海周边的地区一日游,如同里古镇、滴水湖、祟明島、水乡等。

你们的家庭仪式有哪些?

每周我和先生会单独约会Date Night,外出晚饭看电影。周末晚上是孩子们的Family Night, 他們会挑选自己喜欢的电影一起在家观看。

在上海有发现什么新的活动场所吗?

最近发现了上海迪士尼小镇边上有一个很不錯的公园“星愿公园”,那里有很好的慢步跑道和小孩子的游乐场。在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在早上沿着湖慢走(约8公里)。走累了可以在迪士尼小镇的餐厅吃饭逛逛,我觉得是一个不錯的活动场所。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