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9月16-17日)thebeijinger2017披萨节乘车指南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thebeijinger披萨节这周末(9月16、17日,11:00-20:00)就要开幕了!本次披萨节将在望京SOHO举办。对望京SOHO 不是很熟?没关系,看看菁kids团队整理出来的乘车大全,助您顺利找到目的地!

目前,thebeijinger 共召集了几十家披萨店齐聚此次披萨节,为前来品鉴的食客们带来风格各异的美味披萨。现场除了有披萨供应外,还有美酒和音乐助兴,让您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下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wanging_soho

记不记得您先前买的早鸟票,这个时候可是要派上大用场了!持早鸟票即可在活动当天提早入场,以免在现场大排长龙,只能望“披萨”兴叹!

接下来,你唯一的任务,就是准备好胃口,到达会场,准备大块朵颐了!其实,前往thebeijinge2017披萨节的场地——望京SOHO,方法很简单。你可以乘地铁、公交、的士,专车快车、或者自驾前往,都能很快到达目的地!当然,这么隆重的活动,thebeijinger还特别准备了免费巴士,发车时间地点如下:

发车地点:工人体育馆北门;BLCU北京语言大学南门

9月16、17日两天发车时间: 11:00、13:30、15:30、17:30

注:50个座位/车,坐满即发车,出示预售票二维码可优先上车

温馨提示:

望京SOHO 是一个占地面积20000多平米的大型商务娱乐社区,本次活动的场地设在主楼的西南方向,一条西北-东南向的封闭街道上(该街道西南方是一座公园)。具体方位请查看下图:

wangjing-soho-improved_map

乘车指南:

地铁:乘坐地铁15号线在“望京”站下车,C出口出站后右转,沿阜安西路向东北方向直行即可;乘坐地铁14号线在“阜通”站下车,A/C出口出站后到达恒昌路,沿东北方向直行,在第一个路口右转至望京路。沿望京路向东南方向直行500米,到达阜安西路附近,即可看到披萨节入口。

的士/滴滴/优步: 直接告诉司机,或在目的地输入以下地址,直达披萨节门口。

  • 利星行广场西门——披萨节西南入口
  • 阜安西路公交站——披萨节西北入口

自驾:导航到目的地地下停车场,停车费10元/时。

公交:公交8、19、467在“阜安西路”公交站下车,步行至会会场;乘536、538在“融科橄榄成”公交站或“国风北京”公交站下车,步行至会场。

骑车:当然,您还可以骑自行车前往披萨节,大快朵颐之前先燃烧一些卡路里也是极好的!

一旦您进入望京SOHO,找到我们的活动场地便不费吹灰之力了——只需要寻找下图这个8米高的“超级大披萨“,肯定能找到我们!本周末,不见不散咯!

ballon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