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 | 中西方教育差异大揭密

西方教育遇上中国式教育—中西方教育差异大揭密19月11日,《菁kids》在FLAMME 牛排餐厅举办了主题为“西方教育遇上中国式教育—中西方教育差异大揭密”的国际教育沙龙。主讲人是The Edge 领峰教育高级入学顾问, 资深美国前招生官员,美国安迪亚克大学教育学硕士Angela Jones-Glukhov (Angie)。

在加入领峰教育之前,Angie用15年的时间游历美国和其它国家寻找全球最具天赋和最有吸引力的学生。她是美国最著名的大学申请指导书《Colleges That Change Lives》的代表,她历任美国招生官,大学的高级副院长。是美国招生顾问协会,海外升学指导协会,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等诸多招生顾问协会的成员。 Angie是帮助学生申请高等教育的先行者和倡导者。

西方教育遇上中国式教育—中西方教育差异大揭密2西方教育遇上中国式教育—中西方教育差异大揭密3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