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北京|来自宝威幼儿园彤彤一家的北京生活故事

The Zhang Family Introduces Their Families’ Favorites in Beijing

妈妈甘娜和爸爸张辉都是地道的北京人,甘娜在宝威(颐和府)幼儿园担任行政主任一职位,爸爸是一名项目经理,他们的儿子彤彤今年五岁。

采/编:Frances Ji | 图:家庭提供


周末你们通常有哪些活动和安排?

天气好的话,我们会带孩子去森林公园运动、爬山,参加户外运动。因为孩子非常喜欢博物馆,在天气很冷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去看各种展览。每个月我们都会举行一次家庭聚会,增进亲戚之间的感情。

北京一日游会你们选择去哪里?

室内的话,我们会带孩子去“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室外我们会选择去古北水镇。

对孩子的运动是怎样安排的?

我们家孩子2岁时体质较弱,从那年起,我们就开始改变孩子的生活方式,每周都会带孩子外出运动。因为我们家离森林公园非常近,所以我们会经常带彤彤去公园爬山、健步走,这样不仅能增加孩子的运动量,还让孩子更多地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有时,我们还会带孩子参加棒球课。

有没有你们常浏览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可以推荐的? 

“周末去哪儿”、“欢乐周末”和“亲子联盟”。

在北京通常去哪里玩?请室内和室外分别介绍。

室内:嘉里儿童探险乐园,其中最有意思也最刺激的就是那里5.5米高的波浪滑梯、6.1米高的双溜滑梯,以及7.3米高的魔鬼大滑梯。既刺激又安全。游戏区域也很贴心地将场地按年龄分成了两个区域,方便家长选择。室外:酷酷兔少儿拓展天地,那里价格很便宜,不限时游玩的门票30元/张(一大一小),里面有80多项来自国外的拓展项目,2-6岁的小宝可以在水木王国练习攀爬;大一点的孩子可以玩宇宙冲浪滑梯。

北京哪家餐厅适合家庭就餐?

酷乐派儿童主题餐厅,那里给人的感觉就像进入童话世界一般,餐厅内设有游乐园区,可以滑滑梯、蹦蹦床、荡秋千,还有适合岁数小一些的绘本区。

你们会为孩子安排哪些课外活动?

美术课、钢琴课、英语课还有乐高课。

最近有什么新发现的好去处可以分享?

童乐家儿童俱乐部。


菁kids 2018年3月刊《账单里的课外时光》更多菁彩内容:

|刊首语|

繁忙课后安排的机会成本

|封面故事|

来吧!咱们一起算算课后的账

给孩子选择课外班, 我们总是把劲儿用错了地方

我们为什么让孩子上补习班?

没有谁能为谁设计人生

西式补习的花样经

及时放弃,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少年子弟江湖老

|学无止境|

在学校:校园内的课外课

神奇学科在哪里:“以人性关照虫性”——与昆虫做朋友

|菁选美食|

轻松DIY五分钟简餐

|全家出动|

带娃游世界——亲子天堂新加坡

|专栏|

汤米的旅行日记

课外班的三个问题

还有一种教育叫“无用”


本文原载于菁kids 2018年03月刊《账单里的课后时光》,印刷版于2018年3月出版发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微店订阅杂志。

点击图片,可查阅新刊导读。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