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 | 迈向美国顶尖私立高中教育分享会

3W1B6362--

10月28日,《菁kids》邀请到成安教育董事长Cecilia Chan和曾经美国Deerfield Academy寄宿学校校长的美国学者和教育家Dr. Eric Widmer在FLAMME牛排餐厅(三里屯)举行了一期主题为“迈向美国顶尖私立高中教育分享会”的国际教育沙龙。

主讲人介绍:

Cecilia Chan: 成安教育董事长,毕业于美国著名的最古老的波士顿拉丁学校(1635年成立),现为该校筹款委员会的主要成员,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院长委员会委员,美国纽约科学院最高顾问理事会委员。

Dr. Eric Widmer:毕业于美国顶尖私立高中Deerfield Academy及哈佛大学,曾担任布朗大学招生主任,Deerfield Academy校长,并受约旦国王邀请创办约旦国王学院并担任校长。

 

就读美国高中对申请美国大学有哪些帮助?美国顶尖私立高中有哪些?招生官员看重哪些素质?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家长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迈向美国顶尖私立高中教育分享会1 small迈向美国顶尖私立高中教育分享会2  small迈向美国顶尖私立高中教育分享会3 small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