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北京版2018年9月刊[封面故事]栏目模特邀请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想全家人一块儿体验一把当杂志模特的感觉吗?

想登上《菁kids》北京版杂志,出现在北京各大国际学校、咖啡厅、少儿活动等场所,向读者分享你们的故事吗?

现在,机会来了!

我们正在为《菁kids》北京版2018年9月刊征集一个三世同堂的家庭,来拍摄“封面故事”栏目的内页大片!

如果您同时满足以下要求,那就快点联络我们吧!

  • 三世同堂的家庭,三代同时可出镜
  • 家中小朋友(们)年龄在5-10岁,性别不限
  • 形象气质佳
  • 坐标北京

以下为往期封面故事排版照片,供您参考:

《菁kids》2018年2月刊封面故事,点击图片查看或下载当期杂志
《菁kids》2017年12月刊封面故事,点击图片查看或下载当期杂志
《菁kids》2017年12月刊封面故事,点击图片查看或下载当期杂志
《菁kids》2017年12月刊封面故事,点击图片查看或下载当期杂志

如您对此次拍摄感兴趣,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TEL: 157 1280 7642

WeChat ID: Stars_drown_fish

Email: christinacao@jingkids.com


另外,《菁kids》长期征集北京地区5-18岁在校学生及家长模特,参与杂志封面及内页图片拍摄。有意向者,请将父母联系方式和生活近照发至bianji@jingkids.com,并注明“应征模特”。

我们是谁?

创立于2012年,菁kids面对的读者是生活在一线城市、经济达到自由的中国父母,他们迫切地为自己的子女寻求国际教育、自己的家庭亦步入国际化的生活方式。“菁kids”深入国际教育社区、家庭、采写一手的故事、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公平公正地传播基于正确价值观的、好的教育和生活理念。菁kids目前包括杂志(月刊,北京和上海两个当地版本),网站www.jingkids.com, 和两个微信公众号:“菁kids”和“菁kids上海”。


如果您的孩子愿意在镜头前展示自己,请联系我们!

为了便于存档管理请按以下格式填写模特资料:
  • 姓名:
  • 性别:
  • 出生日期:
  • 性格特点/兴趣爱好:
  • 就读学校和年级:
  • 联系方式:(电话、微信、邮箱)

并附4张认真挑选的生活照或艺术照(包含清晰的正脸)

如何联系我们?

1.编辑信息发送给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号

2.邮件发送至:bianji@jingkids.com

3.添加工作人员微信:15712807642

*来信请注明【模特报名】,我们会及时和您联系!

报名须知

一旦入选,您孩子所在的杂志将出现在北京各大国际学校、咖啡厅、少儿活动场馆等等。

所有成功报名的小朋友,都会进入我们的模特库,未来有任何拍摄机会都会进行优先选择。

注:拍摄时间、地点均需要后续沟通,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所摄图片供菁kids媒体平台(包括但不限于菁kids杂志、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使用,拍摄前将签署模特拍摄协议,未成年人须获得监护人签字同意。

欢迎大家自荐&推荐!

我们等你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