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沪上七所国际学校的毕业典礼

每年五六月份,是国际学校的高中毕业生忙碌而又收获满满的季节。在多元文化背景中成长起来的年轻学子,即将走出高中校园,开启新的旅程。菁kids特别推出沪上七所国际学校毕业活动合集,邀您一起围观这些青春逼人的精彩瞬间。

整理 | 李佳莹、崔函笑

图 | 各学校提供


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校区于5月18日举办了毕业典礼,为十三年级毕业生的校园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上午所有的毕业生都一起参与了毕业游行,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更是为他们带来了精彩的毕业生之歌。

毕业生、老师、家庭成员和朋友们参加了下午在举行的毕业典礼。校长Taylor女士和代理中学校长Crossland先生共同为毕业班的学生致辞,也向每一位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后,2018级毕业生和他们的家庭成员、宾客和老师们参加了庆功会。毕业班的学生们享用了美味的开胃小食和香槟,他们当面感谢了学校的教职员工并合影留念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上海西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西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18毕业典礼不仅是一个毕业生的仪式,也是充满爱的社区的庆典。

学生及教师在典礼上的发言都强调,在校园里彼此紧密联系的关系是成功完成IB文凭课程的关键因素。4年前,来自西班牙的学生Mateo加入了WISS,现在他说:“能用外语交流是我最大的成就之一。”

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浦东校区

5月底,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校区举办了各种活动来祝贺2018届毕业班。

第一个活动是传统的“方帽长袍”毕业典礼, 13年级学生们头戴方帽身着毕业长袍礼服走上舞台接过自己的IB毕业证书,台下是他们的亲朋好友自豪的目光。学生们和家人好友们一起分享美食,拍下值得永远珍藏的照片。最后他们一起将方帽高高掷向天空,以此来庆祝这个属于他们的光荣时刻!

毕业典礼后一周,学校举办了华丽的毕业舞会。入口的是美味佳肴,耳边响起的是老师们和学生代表们热情洋溢的演讲,最后再一起走进舞池用快乐的舞步为这个夜晚画上句号。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祝贺毕业生,他们即将前往世界各地的大学开始新的学习旅程。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每年毕业季,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大家庭都会相聚在一起,共同回忆和见证同学们一路以来的努力与奋斗以及老师们的辛勤和付出,同时也为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期许与祝福。

当身着毕业服的同学们庄重步入礼堂的那一刻,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毕业生们看上去神采奕奕,喜悦和自信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同学们循着各学部校长那些鼓舞人心的演讲轨迹,回忆着和伙伴们一同学习,一同分享和建立友谊的时光。整个仪式朦胧而温馨。

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5月23日,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教职工、13年级的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生家属受邀来到学校剧场共同见证了2018届毕业典礼,共同庆祝毕业生顺利完成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

毕业庆典对于惠灵顿学院来说已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毕业仪式,时光赋予了这一天太多的故事,毕业生在演讲中分享他们眼中的惠灵顿是如何帮助他们为人生下一步做好准备的;一年一度的毕业秀荟萃了毕业生在校所斩获的才艺,通过多种舞台表演形式,在呈现效果上堪比专业演出,也是每年毕业季最大的亮点之一。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5月25日,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第二届毕业典礼在诺宝中心举行。师生家长齐聚一堂,还有远道而来的德怀特全球校长们,共同庆祝2018届学生圆满毕业。本次主题为“感恩•成长”的毕业典礼特意邀请了16位毕业生的初中恩师作为嘉宾,还新增了温馨感人的七德家信环节。

毕业典礼上,师生共同参与的《毕业抒怀》融合了美国乡村音乐风格,结合了扬琴、笛子、古筝、小提琴等中西乐器,还杂糅着中国传统民族舞和国粹书法与国画的即兴创作多种元素,充分展现中西融合的七德特色。

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中学部近期迎来了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两场毕业典礼分别在浦西的古北校舍和浦东的世纪公园校舍举行。

古北校舍的毕业生们从双校长王博士和徐女士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毕业证书,两位校长为学生们送出了最诚挚的寄语和祝福。中学英语部主任Scotti女士发表了主题演讲,她振奋人心的演讲获得了台下的热烈反响和共鸣。学生代表的发言分享了过去种种有趣的经历,也表达了自己依依不舍的心情。

在世纪公园校舍,另一场毕业典礼在学校剧院拉开帷幕。Perks女士作为英语部及EAL主任,为此次典礼发表演讲,她为即将进入大学深造的学生们送上了自己真诚的建议和美好的祝愿。两位毕业生代表发表了演讲,她们回忆了在耀中浦东校区度过的多个春夏秋冬,感慨万千。

-End-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