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著名私校威斯敏斯特公学发布“中国战略”: 开办六所学校,第一所2020年落地成都

Westminster to open six schools in China

这是近年来英国私校对中国市场最大规模的一次品牌输出。

文 | Sean Coughlan  编译 | Wilma


英国著名私校威斯敏斯特公学(Westminister School)近日宣布,该校将在中国开办六所双语学校,这也是近年来英国私校对中国市场最大规模的一次品牌输出。

作为最晚近进入中国市场的英国学校,威敏公学将与香港斯为美教育科技集团(HKMETG)合作,第一所中国分校预计于2020年落地成都。这六所学校将实施中国国家课程,同时用威斯敏斯特课程加以强化。

据威敏公学称,在中国办学所获得的收益将用来设立奖学金,资助那些无力支付高昂学费的伦敦威敏的学生。在这所顶尖私校,寄宿生每年的学费超过3.7万英镑,走读生学费则超过2.6万英镑。学校希望来自海外分校的收入能帮助所有伦敦本部需要资助的孩子顺利入学。事实上,该校已经在这方面有所行动——在由威敏公学提供学术支持的Harris Westminister Sixth Form,学生已无须缴纳学费。

威敏公学校长Patrick Derham称,在中国办学将深化双方的文化合作。他们的愿景是“让所有可能从威敏教育中受益的人,如愿接受威敏教育”。

目前,已有多所英国学校在中国办学,如哈罗公学、德威学校、马尔文圣詹姆斯学校、惠灵顿公学等。

 

本文编译自BBC News

原文链接:Westminster to open six schools in China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