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all | 第十一届最让孩子们疯狂的万圣节就要开始啦!

就在这个周末,由菁kids和beijingkids联袂主办的第11届万圣节化妆派对就要开始啦,小朋友和大朋友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还在驻足观望的朋友,留给你考虑的时间可是不多了唷。目前仅剩少量名额,大家要抓紧最后的时间报名参加呀,凭借我们的“魔法南瓜票”不仅可以在活动入口换取免费万圣节主题全家福的福利券,更可以享受万圣节派对的所有美食与饮品。届时,凭借儿童门票,您可以品尝正宗的意式披萨、fusion健康轻食,还有来自美国的地狱汉堡和美式小食,如果您对这些都兴趣平平,我们还为您准备了多种口味的传统水饺和中西合璧的新式饺子,最重要的是,这些全部都是免费的!你!还在犹豫什么?!

在活动现场,更有多种内容丰富的万圣节主题手工和游艺环节,DJ劲曲、精彩舞台表演为您的万圣节狂欢增添更多趣味,除此之外,我们重量级恐龙军团都已经蓄势待发了!期待与您一较高下!

温馨提示:为确保孩子的安全和游玩质量,请家长们尽早在网上购票、预定席位,现场不再提供售票服务,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需要更多信息和获取买票详情(成人150元,儿童250元),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每一年的门票都会很快被抢购一空,每场仅限200名儿童,所以我们强烈建议您提前买票。

今年我们特别推出了团体优惠价,

6人以上购买可以享受门票8折优惠,11人以上可以享受6折优惠。

 

特别鸣谢:

 

场地赞助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游戏赞助

 

童乐家儿童俱乐部

童乐家儿童俱乐部是一家让儿童及其家人游戏、放松、社交的理想场所。童乐家倡导“引领生活新方式”的理念,致力打造为有品味的家庭提供真正的生活新方式。俱乐部内划为儿童专属区和家庭休闲区。儿童专属区设有11个原创游戏主题场景,儿童情景游戏有童乐家专业团队完全自主研发,有500种游戏供每周更换,儿童区配备了近30位游戏辅导老师并有外教老师陪伴;同时区域内更配备了数百台监控仪,链接自动定位监控系统,家长可随时掌握孩子玩耍情景。保证孩子玩的开心、安全。家庭休闲区内,设立了亲子阅读区、专业健身房、舞蹈室、母婴室、儿童午休室、多功能party房、软式飞镖区及海底洞穴餐厅等休闲娱乐综合生活空间。

北京港澳国际医务诊所

北京港澳国际医务诊所位于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办公楼八层、九层,自1993年6月成立至今已有24年历史。是一家拥有高素质医疗团队、先进医疗设备、优雅就诊环境的国际性医疗机构。自成立伊始,就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人士提供疾病诊治、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等全方位、高质量、国际化标准的医疗服务。

 

餐饮赞助

 

站点比萨

“Tube Station 站点比萨” 品牌创立于1999年, 从一家街头特色三明治餐厅成长为中国潮流餐饮品牌。“Tube Station站点比萨”以地道的美式口味和最酷的就餐环境,获得了国内外年轻一代的认可和拥护,并在客⼈中享有“最大的比萨在北京”的美誉;国际化食物研发团队,全球甄选食材,苛刻的品质要求,使得每一个来到站点的朋友都获得置身纽约街头的体验。

V-SPORTS

坐落在京城潮流圣地工体北门的V SPORTS运动餐吧,这里拥有3个大屏18个电视的360°无死角精彩赛事直播,缤纷游戏项目:台球,飞镖,篮球,小足球以及风靡风靡欧美的beerpong ,以及令人垂涎的独家招牌菜式——地狱汉堡,案板猪排,疯狂鸡翅塔和怒放圣代等一系列美式餐单将为你的狂欢之夜加足能量。地狱汉堡作为全北京最大的汉堡,已经成为V SPORTS话题性餐品,如果您有勇气挑战在30分钟内完成,您将享有这份地狱汉堡的免单权。

沛时生果汁

沛时定义新鲜!拒绝温度,锁住营养。沛时生果汁坚持全程非热无添加工艺(甚至不添加一滴水),采用HPP超高压灭菌技术,保留天然果蔬90%的活性营养,真正让你体验大自然的新鲜魅力。

BK’s Tavern

BK’s Tavern创始人,于2006年一个偶然的机会经人推荐进入北京总参谋陆航部(非现役)为国家元首服务,随后进入人民大会堂餐饮部学习深造。两年后他离开部队开始了私厨之路,为国内明星以及上市公司董事长担任私厨。他曾被坦桑尼亚总统钦点为御厨,并于2016年取得美国蔓越莓杯厨王争霸赛全国十强选手的好成绩,并在2017年美国蔓越莓杯厨王争霸赛斩获全国人气奖第三名,厨艺奖总分第一名的殊荣。

老石水饺

2008年8月8日,第一家“老石水饺”在北京市东城区宝钞胡同74号开始营业成立伊始的“老石水饺”以中式饺子的传统工艺结合西式的食材,开辟了中西文化合璧的饮食文化新天地,经理石新忠独创工艺制作的水饺“三面焦”,更是深受国内外顾客的推崇和追捧。

 

家庭合影赞助

 

Dave‘s Studio

大卫,于一九九八年毕业于美国德州州立大学胶片摄影系,随后,在美就职于大型广告公司及品牌商,与CANON、SONY、DELL、HP、HTC、MOTO、BENQ等都有长期合作,刚来中国时大卫依旧从事商业广告拍摄。现专注于儿童摄影,并服务于知名儿童刊物和儿童服饰品牌。时尚类风格和经典美式都是大卫的拿手项目。大卫不拘泥于室内拍摄的构想还开创了儿童摄影外景的先河。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