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马上就到了,节目单都列好了么?

这个星期日(6月18日)就是父亲节咯,和父亲做些与众不同的事情吧,以下这些节目想法,或许能给你无限灵感哦!

独一无二的T-shirt

清凉夏日,想让爸爸从人群中脱颖而出?不如给他量身定制一件专属T-shirt吧!从设计、到缝制、装饰,统统自己来!感兴趣的朋友参照图片中的信息,给爸爸过一个专属父亲节!

父亲节亲子烹饪课程

迷你牛肉汉堡、牛柳三明治、法式小牛排堡,莫尔顿的主厨将在父亲节当日,带领前来参与活动的爸爸和孩子,精心准备一顿父亲节午餐!爸爸和孩子一起品尝他们共同努力的美食,其中滋味一定不同反响!

我和爸爸有个约会

如果你家爸爸是一位超级厨神,或是超级美食爱好者,那么,下面这个重磅节目就再适合不过啦!或是畅享父亲节早午餐、或是参加Deivid的美食教学,回家后和爸爸一起为家人带来美味盛宴!这个活动仅限3个家庭参加哦,感兴趣的话,赶快预约吧!

Feast父亲节早午餐

父亲节当日,来Feast一起用早午餐来庆祝这个父亲节吧!每位爸爸在父亲节当天还将获得一杯由仙酒吧精酿啤酒集装箱提供的精酿啤酒。如果你的爸爸是位游戏玩家,还可以和他一起试一试射击电玩游戏,享受这份欢乐时光。此外,如果爸爸足够勇敢,去挑战当天举办的食辣翅大赛,他将有机会为你们赢得免费的海鲜牛排之夜家庭晚餐哦!

时间:6月18日周日,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3时

价格:此全自助早午餐每位人民币458元 | 7至11岁儿童半价 | 6岁及6岁以下儿童免费

地点:Feast

预约电话:8414 9820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