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亲子节目 | 飞机逃生,大巴营救,模拟地震,夜宿繁星下!

父亲节马上到啦,给爸爸的父亲节节目都张罗好了吗?如果给爸爸和孩子创造一个“夜宿繁星下”的别致父亲节体验,会不会太贴心!

surya户外深度拓展真人秀俱乐部在本周末将举办一个“亲子安全一日一夜营”。

白天,孩子们将体验到飞机逃生、巴士自救、地震防护、火灾生还的体验场景,既学习安全理论增强安全意识,又在专业设施设备中模拟演习。同时与家长一起参加拓展游戏,把安全教育与活动相结合。

夜晚,住进森林覆盖率为96.5%的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观星宿,享受纯天然的气息,过一个别致浪漫的父亲节!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6月17日(周六)9:30-次日8:30活动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三合庄村北(自驾)活动费用:1大1小680元,2大1小880元报名方式:

电话:18901111686

微信:18901111686

费用包含所有活动项目(景点门票、专业老师讲解、活动材料费、全程老师陪同),另含2正餐+1早餐。

餐饮:正餐四菜一汤标配,管够,饭后有西瓜等水果。早餐有馒头、粥、牛奶、小咸菜等。(由于餐是集体的,因此“挑食”的小宝贝请自行带爱吃的主食和零食哦)

露营帐篷:有可住2-3人帐篷,配备睡袋、防潮垫、夜灯等户外设备;

特色

一:营地在森林覆盖率为96.5%的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二:北京市教委指定的儿童拓展和安全教育基地,有专业的户外拓展设施和主题性安全教育设备,非常完备。孩子们将体验专业飞机、地震模拟平台、风级体验屋、巴士逃生、火灾迷宫等,孩子和家长在真实安全教育设备体验中学会各种逃生技能。

三:亲子安全拓展游戏,将游戏与安全教育相融合,增加了亲子娱乐、儿童社交、趣味比赛等交互式体验方式,将安全教育内容与孩子好玩的天性相对接。

四:夜观星宿,伴星入眠,体验户外露营,欣赏漫天繁星,在星星的陪伴下入眠。

温馨提示

营期中需要自备物品:

①个人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毛巾、浴巾、沐浴液、洗发液、拖鞋等)

②运动服饰,两套以上换洗衣物(内衣、内裤、运动长裤一条、一双运动鞋)

③随身背包、防晒霜、保温水壶等。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