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活动菁选 | 教育峰会、歌剧、马术、父亲节亲子骑行、露宿营|6月13日—6月19日

菁kids每周活动菁选,为您推荐发生在北京适合家庭和孩子共同参与各类活动。本期[2017年6月13日-2017年6月19日] 我们为您筛选了多个适合您带孩子参与的艺术、文化、家庭活动。


免费活动


 2017艾毅幼儿园国际项目展会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

如您正在为孩子挑选合适的国际幼儿园或者双语幼儿园,此次国际项目展会必将是您的不二之选!届时,您将能与艾毅学前教育专家面对面交流探讨。与此同时,您的孩子亦可以与艾毅幼儿园外籍教师亲密互动,切实体验艾毅幼儿园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的教学项目,亲身感受浸润式语言学习环境和富于启发和鼓励探究的教育方式。为庆祝父亲节,我们还特别准备多种儿童游艺活动。欢迎您携孩子前来参展。


日期:6月17日(周六)
时间:上午9:30-11:30
费用:免费

报名:www.ivyschools.com
地点: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四层玫瑰厅(朝阳区南三里屯路1号)
咨询:010-84464189

英国大学信息分享会 | 北京礼德国际学院

为了更好的帮助那些未来志愿申请英国大学的家庭,Tracy Minogue女士,北京礼德(ILA)的英国大学申请指导官,将于6月中旬为感兴趣的家长带来两场英国大学信息分享会。分享会将关注英国大学体系、大学种类、学费及生活费、大学申请及招生,以及一些关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知名高校的详细信息和一些专科大学(如艺术、音乐、商业等学科)的相关情况。家长们可根据个人的日程安排选择参加其中任意一场,并欢迎在说明会结束后与Tracy老师进行一对一的咨询。

活动时间:6月13日、6月15日18:00-19:30

活动地点:北京礼德国际学院

咨询方式:电话010-6444-8100转8005/8006、邮箱 tminogue@ila-beijing.com

跨界教育峰会 | 融尚私塾

融尚私塾联手CHAO将于6月17日举办“首届跨界教育峰会”,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未来,我们的孩子需要怎样的核心能力?论坛邀请国际教育领域最重量级的嘉宾团队,包括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校长;由哈佛前校长创办的顶尖创新大学Minerva中国负责人;与小常青藤Deerfield息息相关的贵族私立寄宿学府,位于约旦的King’s Academy 国王学院招生主任;历史悠久的藤校义工项目VISIONS负责人。嘉宾们将以专业和敬业深度地探讨国际教育的全新规则。

活动时间:6月17日 15:30-21:00

活动地点:三里屯CHAO酒店(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4号)

活动费用:RMB300-600/家庭(限2人)

咨询电话:400 -060 -1010

马术体验活动 | 蓝调月亮湾马术俱乐部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少年儿童开始学习骑乘运动。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利用周末时间到马场学习马术,既加强了父母与孩子的交流沟通,又能锻炼孩子的身心健康,是难得的亲近大自然的亲子时光。蓝调月亮湾马术俱乐部的体验活动包括参观马房、马术基础知识讲解、喂马、马具的使用、马背体验等项目。

适宜年龄:三岁以上儿童及家庭

活动时间:6月6日一11月1日(周一休息)

活动地点: 北京市东五环朝阳东坝蓝调庄园

咨询方式:电话177-1045-6588(微信同号)


菁选演出、展览


莫扎特歌剧《魔笛》 | 天桥艺术中心

新《魔笛》的舞台上,1个大荧幕,5个主要角色,和一个强大的30人合唱团,它在柏林喜歌剧院创造了一个绝对的轰动!并且,不仅仅是在柏林,在洛杉矶,明尼阿波利斯,以及莱茵河畔的柏林德国歌剧院,中国上海、广州和厦门,此作品已经同时迎来了观众与媒体难以置信的热情追捧!

演出时间:7月21日-7月23日 19:30

演出地点:天桥艺术中心

演出费用:RMB180-2080/人

咨询电话:400-635-3355

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北京现代舞团舞剧《十二生肖》| 国家大剧院

1995年成立的北京现代舞团,以推动本土艺术发展,在尊重和延续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创造当代艺术作品为己任,已经成为在国内外声名卓著的重要艺术团体。全新推出的舞剧《十二生肖》,将传统文化赋予新的内涵。

演出时间:7月21、22日 19:30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 戏剧场

演出费用:RMB100-500/人

咨询电话:010-6655-0000

伦勃朗和他的时代丨国家博物馆

这次展览是荷兰黄金时代画作在中国最大规模的展示,共展出来自美国“莱顿收藏”(The Leiden Collection)的70余件展品,分为肖像画、历史画及风俗画三大主题,其中包含欧洲17世纪最伟大画家之一的伦勃朗的11幅画作,以及天才艺术家维米尔首幅在北京展示的作品《坐在维金纳琴旁的年轻女子》。

展览地点:国家博物馆 南8展厅

展览时间: 6月17日—9月3日

展览费用:RMB50/人(暂定)

咨询电话:010-6511-6400

美•好•中华——近二十年考古成果展 | 首都博物馆

中国传统文化中“美”的概念往往泛化为“好”,审美观中隐含着哲学思想对和谐的追求,展览标题取材于此。展览内容总体上依时代序列展开,分为史前、夏商周、汉唐、宋元明清四个时期。美学属于哲学范畴,中国传统美学蕴含着中国古代哲学思想的精华。因而展览各级标题均取材于古代典籍,围绕“天地人道”,引导观众领略中国传统哲学思想的要义。

展览时间:5月18日-8月27日

展览地点:首都博物馆地上一层B展厅

展览费用:免费

咨询电话:010-6339-3339

官方网址:http://www.capitalmuseum.org.cn/


特别推荐


DMA科技营 | 启行营地教育

启行独家引进风靡美国的DMA科技营,由斯坦福大学著名的“设计思维”核心成员研发,拥有15年的专业STEM教学经验,带领营员体验VR、3D打印、无人机、智能机器人等世界最前沿科技。为6-8岁;9-12岁两个级别专属设计,全营文教学环境,美国导师到中国授课。

活动时间:6月19日-6月30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南二路77号,乐成国际学校

活动费用:RMB14600/人

咨询电话:139-1746-1659(金老师)

“疯狂中文月”见面会 | TheBeijinger

菁kids的姐妹媒体平台,TheBeijinger为了让生活在北京的外国朋友更有动力地学中文也是操碎了心,一言不合就发起了2017Mandarin Month Mixer “疯狂中文月”的活动。见面会将邀请300位歪果仁和众多北京顶尖的语言文化机构面对面交流,现场有免费的酒水和小吃,前200位报名的朋友更有设计帅气的文化T-shirt拿。

活动时间: 6月24日  11:00-15:00(若下雨则顺延至6月25日相同时间)

活动地点:Qbar (白家庄路6号东长安商务酒店6层)

报名方式:扫描图中二维码

父亲节亲子体验营 |  surya户外深度拓展俱乐部

父亲节来啦,surya准备了既实用又清凉的亲子活动:亲子安全一日一夜营。白天,孩子们将体验到飞机逃生、巴士自救、地震防护、火灾生还的体验场景,既学习安全理论增强安全意识,又在专业设施设备中模拟演习。夜晚,将住进森林覆盖率为96.5%的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观星宿住帐篷,享受纯天然的气息。

活动时间:6月17日9:30-次日8:30

活动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三合庄村北(自驾)

活动费用:RMB680/1大1小,RMB880 /2大1小

咨询方式:电话189-0111-1686、微信号189-0111-1686

父亲节亲子骑行活动 | EagleHub飞鹰单车公园

EagleHub飞鹰单车公园父亲节亲子骑行活动包括亲子骑行教学、亲子骑行游戏、亲子场地接力。参加活动的每位父亲均可获赠价值100元的美国Trek单车直营店消费券1张,活动涉及单车和护具可自带也可现场租赁,活动当天父亲骑行所需装备由单车公园免费提供。

活动时间: 6月18日(早场9:00-13:00、晚场15:00-19:00)

活动地点:EagleHub飞鹰单车公园

活动费用:RMB258/一大一小

咨询方式:微信公众号EagleHub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非菁 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前往各活动现场前与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活动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另外,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 “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本期菁选活动,由菁kids特约记者“禾子”为您收录筛选并编辑整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