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狂欢 | Green Wolf 世青狼摇滚音乐节

Beijing GreenWolf Rock Festival

在许多高中生还做着拥有一支乐队、成为摇滚明星的白日梦的时候,这些孩子们,早已让梦想变为现实了!来自8个学校的摇滚小明星们不仅已经成功组建了自己的乐队,还将在4月8号,在北京世青国际学校举行的Green Wolf摇滚音乐节上大显身手。车库摇滚、重金属、独立摇滚……这些有着无限灵感、怀揣梦想的孩子们将给大家上演一场怎样的表演?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前来观看!

时间: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17:00 至 21:00

地点:北京世青国际学校来广营校区艺术中心(朝阳区新生村11号)

获取门票或了解更多音乐节信息,请点击这里,或访问音乐节官网

以下是本次摇滚音乐节的乐队信息与节目预告,别小看孩子们的能量,提前背书,一定会让你在现场拥有一场无与伦比的摇滚体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