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Toni 邀您“一起捐”,您捐款我出力,咱们一块儿做好事

亲爱的朋友们和菁kids家长朋友们:

每年9月9日的腾讯99公益日,都是公益圈儿的狂欢节,因为在这期间的“腾讯公益–跟我捐”活动中,大家每捐一笔款,金额不限,腾讯公益都会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配捐。目标是号召大家“一块做好事”。

今年,我选择了两个公益项目:“仁育苑的残障孤儿助学”和“益圈的温榆河青少年公益”,发起“跟我捐”为他们筹款。在此我邀请您:亲爱的朋友、菁kids社区的家长们,跟我一起完成这次公益助力。

我的目标是为两个项目各自筹款10000元,共筹集20000元。我希望筹款的过程:有趣、有用、有意义!

有趣:请您捐出金额含有数字9的善款

在我发起的两个“跟我捐”项目中,作为领队,我分别先捐了999元,您可以扫码跟捐任意金额,数字中带上9,90、19、9 或者0.9也行。据说小额多笔捐,能够让我们的队列更受关注,并且可以获得更多配捐。咱们看看最后能有多少个9!

有用:您捐款我出力,咱们一起做公益!

我除了号召大家跟着我捐,如何才能更“有用”呢?我想到菁kids常常会接到家长们的私信,希望我本人和我的团队能够根据多年的经验、认知和数据,提供有关择校、成长规划方面的咨询,对此我们非常谨慎,也做了一段时间的准备。我想不如在这次99公益日,贡献我自己20个小时的时间,为有需要家长,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为您解答有关择校、育儿、个人成长和心理健康的疑问。

作为回报,我需要您在我发起的“跟我捐”项目中,捐出999元。3个9正好寓意今年是第9个腾讯99公益日。(完成999元捐款后,请您扫码添加“菁择校顾问” 发送捐款截屏或者捐赠证书,她会为你安排预约后续的咨询事宜)

有意义:咱们号召更多人关注公益!

我希望您这次不要默默地捐款,一定在捐完后,在朋友圈里、朋友群里分享链接,号召更多的人来捐款,除了咱们一起薅腾讯公益这个大户的羊毛外(获得配捐),更是让每个人感受到,公益可以从点滴做起,更多人的细水长流式的资助能让小微公益项目良性运转。

我为什么特意选择了这两个公益项目?

公益捐助金额不管大小,我们总要关心是否正规可信。“仁育苑“和”益圈“的筹款项目都有正规的官方监管。

更重要的是:这两个项目都在我们的身边,跟菁kids用户社区紧密相连,我认识项目的发起人和负责人,亲眼看过他们如何工作。

致力于救助残障孤儿的“仁育苑”被称为坐落在别墅区的爱心之家,创始人Karyn Robert最初创办了大家熟悉的“家育苑”,我的女儿在“家育苑”渡过了童年最美好的时光,她们小的时候也会跟仁育苑的孩子们一起游戏互动。
Karyn离开北京后,挑起担子运营“仁育苑”的是资深公益人唐霞,她不仅推动了“仁育苑”的公益筹款合规化,更是把救助残障孤儿的项目从北京延伸到贫困省份。但日常的运维资金,依然是她和团队肩上最大的压力。

我曾坐下来听她算每一笔开销,我想我们的捐款,能让她们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到对孩子的关爱中去。在下面的海报中扫码即可跟我一起向“仁育苑残障孤儿助学”捐款!

“温榆河畔河青少年公益“ 是益圈发起的筹款项目。益圈的主旨在于建立一个公益平台,把所有小微公益项目跟我们社区里的家庭联结起来,帮助孩子和家长们在社区内做实实在在的公益;同时帮助那些没有公开筹款能力小微公益项目,帮他们发声、筹款、给予资金支持。

今年腾讯99公益日,是益圈第一次面向公众的公开筹款。益圈我在前面的文章介绍过,这里面的核心成员包括众爱(Round About )的负责人 Becky, 知名公益人李劲老师,还有很多无私投入时间和精力的专业人士和国际学校家长。

这群有经验、有担当、有热情的公益人,让我相信他们不仅有公益目标更能执行下去,这是我号召大家一起筹款的动力。在下面的海报中扫码即可跟我一起向益圈的“温榆河畔青少年公益”捐款!

最后我想强调,公益捐赠不要有压力,不管能捐助多少都是我们的心意,希望您“跟我一起捐”的这次活动中感到有趣、有用、有意义!

直播预告:9月6日周三11:30-15:30, 我将直播现场采访三位公益组织创始人,了解他们投身公益的故事,救助的群体,工作中的挑战、困难与成就。你可以通过“益圈”视频号,和“Toni说生活教育“视频号参与收看互动。

保存图片方便转发分享

保存图片方便转发分享

请您转发这篇推文或者文中的海报,让更多人看到并参与进来!

邀请您关注益圈视频号从9月5日周二开始的每日接力直播节目“益圈和Ta的朋友”腾讯99公益助款活动。扫码预约:

请您转发这篇推文或者文中的海报,让更多人看到并参与进来!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