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是由上海市七宝中学和美国纽约市德怀特学校合作举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准设立、中国教育部备案的上海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高中。学校在课程方面保留了中国的核心课程(语文、历史、地理、政治)和优势课程(数学),汲取德怀特学校实施IB课程的丰富经验和校本特色,于10年级开设IBDP预备课程,11~12年级开设IBDP课程。学生可以共享德怀特学校的全球教育资源和七宝中学教育集团资源。学校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中西融合、科文并举、精英气质”的优秀高中生。

创建时间:2014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16~18岁

年级包含:10~12年级

学校类型:中外合作办学

校园面积:2.5万平方米

课程体系:IBDP、中国国家课程(语文、历史、地理、政治)

寄宿项目:有

在校学生人数:600人

中外教比例:1.5∶1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年度费用(2023—2024)

学费:164,000元

其他费用:住宿费用:5,600元/年

午餐类型及餐费:中西餐结合的自助餐,早餐15元;午餐和晚餐均为30元

学生国籍:中国(含港澳台)、美国、韩国、日本等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英文

其他教学语言:日语、法语

平均班级人数:25人

师生平均比例:1∶5

学校上课时间:8:00—15:30;晚自习:18:00—21:00

特色项目:德怀特纽约/伦敦交换生项目,德怀特全球音乐会,德怀特伦敦合唱节,民乐队,啦啦操,极限飞盘,棍网球,壁球,云南乡村服务,南京历史考察,湘西文学行走,贵州科考项目,德国哥廷根X-Lab,中科院实习,卢森堡全球问题大会(GIN),美国机器人挑战赛(FRC),头脑奥林匹克(OM),TEDxYouth@QDHS

升学指导老师:全职升学指导6人

奖学金:理事长奖学金、七德荣誉奖学金、全科优秀奖学金、专项奖学金、优秀新生奖学金

学校设施:2个户外运动场和1个室内多功能体育馆、9个科学实验室、STEAM教室、FRC机器人工作室、4个艺术专用教室、黑箱剧场、合唱教室、乐队教室、琴房、舞蹈房、图书资源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公共学习空间、2层学生餐厅、6人间宿舍、心理咨询室;多媒体互动教室均配备Smartboard和电脑充电柜,学生每人配有独立电子书包柜

校医和护士:全职校医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莘路3233号(近漕宝路)

电话:(021) 5485 5649 / 3490 9939

邮箱:admissions@qibaodwight.org

官网:www.qibaodwight.org

微信公众号: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ID:qibaodwight)


:以上学校信息经菁kids上海编辑团队采集更新并得到学校确认,收录于《菁kids 2022-2023上海择校指南》,指南印刷版于2022年3月出版发行。

欢迎读者转发分享;任何媒体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上海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_Shanghai)

*页面更新于:2023年11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