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 | 校园反欺凌,家长怎么办?

IMG_3641

欺凌和反欺凌 (Bully & Anti bully) 对于相当多的中国父母而言,是一个不甚熟悉而又似曾相识的概念。“谁还没被欺负过?这是一个课题吗?” 这是不少父母的第一反应。《菁kids》3月刊封面故事是“校园反欺凌”,杂志一出即引发强烈反响:不同的国际学校从各个角度在校园设立反欺凌防护机制,对孩子进行反欺凌教育;同时,不论学校和家庭是否有进行反欺凌教育,“欺凌”都存在,作为家长,我们应该怎么办?我们有幸请到《菁kids》封面故事采访的专业顾问,Stephannie Tebow 为我们现场分享。

欺凌和反欺凌 (Bully & Anti bully) 对于相当多的中国父母而言,是一个不甚熟悉而又似曾相识的概念。“谁还没被欺负过?这是一个课题吗?” 这是不少父母的第一反应。《菁kids》3月刊封面故事是“校园反欺凌”,杂志一出即引发强烈反响:不同的国际学校从各个角度在校园设立反欺凌防护机制,对孩子进行反欺凌教育;同时,不论学校和家庭是否有进行反欺凌教育,“欺凌”都存在,作为家长,我们应该怎么办?

我们有幸请到《菁kids》封面故事采访的专业顾问,Stephannie Tebow 为我们现场分享:

  • 什么是欺凌?
  • 欺凌在什么地方存在?
  • 什么的孩子会欺凌其他的孩子?什么的孩子会被欺凌?
  • 作为父母,怎么办?

日期:2015年05月20日 周三

时间:9:30 AM - 12:00 PM

地点: 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三期(写字楼)11层 仲量联行 会客厅

主讲嘉宾:Stephannie Tebow

Tebow,北京哈罗英国学校的学校顾问。超过25年的专业咨询经验,并拥有超过 20年的培训师和心理导师从业经历。

Tebow在美国从事将近12年的职业发展服务工作,之后分别在匈牙利、中国、越南、俄罗斯,中亚以及加拿大从事相关领域的服务工作达18年。

作为一名演说家、培训师、顾问以及导师,Tebow成功地帮助了许多公务员、外交官、企业主、教育工作者、父母、专业人士、大学生以及政策制定者在生活、事业以及人际关系上获得更积极的效果。

她在北京生活和居住将近11年。她积极促进主题工作坊的开展,为在京国际社区提供专业的顾问和咨询服务,同时也以顾问、导师以及领导力发展专家的身份为本地社区持续贡献。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对菁kids读者父母免费开放,请妥善安置您的孩子。
  2. 受场地限制,仅能接待60位父母。请务必提前报名注册。
  3. 本次讲座为英语,陪现场汉语翻译。

报名方式:

  1. 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ing-kids, 了解菁kids媒体平台相关情况;
  2. 报名请点击本微信左下角“阅读全文”(read more),填写报名信息
  3. 关于活动咨询请添加“菁kids 小助手”(微信号:jingkids01) 为好友,然后发送微信咨询。

关于[菁kids 教育沙龙]

[菁kids教育沙龙]是菁kids媒体平台为其用户——寻求国际教育和国际化生活方式的中国父母——开办的微信交流群和线下讲座学习项目。邀请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就父母关心和困惑的教育养育话题进行分享。

2015年的菁kids 教育沙龙订为每两周一次,通常在周三上午举行。特殊情况时间会有调整。请关注菁kids杂志微信公众号“jing-kids” 获取最新沙龙排期和预告。


赞助方:仲量联行

仲量联行创建于1783年,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持有、租用和投资房地产的决策实现增值。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