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综合实验楼及演艺中心开幕典礼

11月20日星期五,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SSIS)举办新教学楼开幕典礼,庆祝顺利落成先进的综合实验楼及演艺中心。

出席典礼的嘉宾包括:华漕镇副镇长陈健女士、中国元立集团总裁沈世萍女士、新加坡大使馆代表Mr Sim Shi Kai、学校核心领导团队、家委会、社区合作伙伴以及SSIS校友等。菁kids也受邀来到现场,见证这一开幕典礼。

在开幕典礼上,SSIS向学校社区介绍了崭新的教学楼及演艺中心。K-12年级200余名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演奏及合唱作品,尽显SSIS美育课程的魅力。“水,孕育生命,润泽万物,涵蕴文化,承载历史。” 演出以SSIS校徽中的“水元素”开始,以《追求卓越》的校歌大合唱结束,获得了掌声与好评。

校长Ms Billie Leong在致辞时表示:“24年前, SSIS在青浦太阳岛建校时仅有18名学生和9名老师。SSIS校史中最感人的部分是陈逢坤先生对女儿们的爱,他为了能够在上海提供优质的教育给两名女儿,创办了SSIS。这些年来,学校发展突飞猛进。如今,我们的学生获得了卓越的成就,校园扩建项目业已竣工,这意味着SSIS的发展迎来了新的里程碑。”

演出结束后,热情的中学生们担任导览,带领嘉宾们参观了综合实验楼,包括设计巧妙的中学图书馆、科学实验室、会议室以及艺术工作室和创客空间。

未来,SSIS学生将在综合实验楼里学会探究方法、分析信息、创设解决方案以及有效的合作与交流。而演艺中心为矢志成为导演、制片人、剧作家和演员的学生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

活动最后,学生项目团队BYOS展示了他们如何利用前沿的VR技术绘制一个虚拟现实版本的SSIS校园,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群中学生的创造力和执行力。

本次活动不仅仅向公众介绍了SSIS崭新的教学设施,更鼓舞与激励了SSIS学生与教职员工。如今,SSIS学生将在这座现代化的教学楼里挑战自我,收获知识,走在时代的前沿,为自己的未来筑梦。

-End-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