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暑期上海周边短途游推荐!

亲子旅行不一定要走遍世界,来一场本地及周边的短途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本期菁kids邀请了多个家庭,为您推荐了她们的周边短途游好去处,也欢迎您后台留言,写下您的推荐!

上期上海亲子周边短途游请点击链接:5个暑期上海周边短途游推荐!

文、图 | Unsplash、网络

整理 | 高晴


Sophia妈妈

方特东方神画

@宁波

推荐理由:宁波方特东方神画是一家中国主题乐园,在杭州湾新区这边,上次带娃来玩体验不错,人没有迪斯尼那么多,预约机可以一小时约一个项目。“决战金山寺”是以白蛇传为原型,结合了水幕电影、真人表演,视觉效果很赞。乐园内还有很多老少咸宜的项目:“纵横华夏”、“女娲补天”、“七彩王国”等,晚上八点还有烟花表演。

那次去宁波时间比较紧,所以没有在宁波市住宿,选了一家杭州湾跨海大桥中央的酒店“海天一洲”,可以望海、听潮、品大桥(可惜海水有些浑浊),酒店公共区域有一些孩子的活动区,餐厅口味偏淡。距离方特东方神画5公里处还有一家“杭州湾世纪金源大饭店”,交通比较方便,据说也是主打亲子特色,但自己没有住过,具体情况不太了解。

适合年龄:5岁以上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天宝路188号

电话:0574-5858 5757

费用:乐园门票210元起

Rongrong妈妈

兰博基尼酒店+蒙特利乐园

@昆山

推荐理由:前两周带着娃来逛上海的后花园—昆山,暑假人挺多。这次娃提出要去玩蒙特利乐园,所以就选了附近的兰博基尼酒店。酒店的亲子活动比较多,自助餐和早餐不错,酒店泳池有孩子的专用池,温度适宜,不用担心孩子会冷。

蒙特利乐园10点开门,可以玩到晚上20点,里面有简餐可以提供。8月室外太热,这样一个室内的大型游乐场,可以承包娃一天的活动量。这里有3层楼高的大滑梯、草坪滑滑梯、钓鱼、挖沙、卡丁车、划小船、海洋球、起泡球等设施,小朋友玩得很尽兴。兰博基尼酒店+蒙特利乐园在大众点评上有套餐。

如果时间充裕的话,还可以去苏州金鸡湖边的摩天轮公园转转,公园边上有诚品书店,还可以带着孩子去看看书,苏州吃的比较丰富,园林也可以逛逛,昆山相比来说小了点。

适合年龄:3岁以上

兰博基尼酒店

地点:中山路287号 ,近前进路(中茵世贸广场)

电话:4008198070

蒙特利乐园

地点:周市镇白塘路521号(萧林路与白塘路交叉路口北侧)

电话:0512-5527 0688

费用:776元起( 套餐)酒店双早+乐园门票两大一小

Jessica

同隐堂庭院客栈

@苏州同里

推荐理由:客栈的位置在古镇边上,比较安静,没有很多游客走来走去。这次我们和朋友一起包了整栋,同隐堂很好的保留了传统建筑的格局结构,也满足了现代人的需求。入住前管家会来电告知路线,到达景区,会把我们接到客栈,一路介绍同里的游玩路线。晚上还会送清凉解暑的绿豆汤,早餐也很精致。

清晨漫步在古镇桥上弄间,感觉这里比西塘更具有乡土气息,没有太多的规划和开发,居民都还是自住,能够体验到江南水乡的生活,风景可能西塘更佳。

适合年龄:2岁以上

地点:同里古镇上元街西埭91号

电话:17768000988

费用:500元起

Gracey

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

@绍兴

推荐理由:这家酒店门口大片的高尔夫草地真心赞,环境也很安静,人不多。酒店的游泳、乒乓、羽毛球、篮球设施都可以免费玩。亲子房提供很cute的卡通小浴盆。室外高尔夫球场的价格很亲民,但是8月的天太热,半小时就汗如雨下了。相比较酒店的硬件设施,这里的软件有待提高,服务员态度比较冷淡。

酒店每天下午会有亲子活动,离市区有点远,如果自己开车的话,可以去市区和周边景区转转。

适合年龄:3岁以上

地点: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阳明路20号

电话:0575-8823 7777

费用:650元起

Amy

椿宿度假民宿

@莫干山

推荐理由:椿宿度假民宿三面环山,只有5间房,由设计师夫妇亲自打理、设计。早晨听着鸟叫虫鸣和潺潺的溪水声醒来,懒懒的暖暖的度过美好的一天,夜间望着漆黑夜里的繁星入睡,低调质朴的装修风格,院内配置泳池、烧烤区、瑜伽木台、露天电影。名宿周边有莫干山景区,下渚湖景区,安吉天荒坪景区,也可以用脚步去慢慢探索。

适合年龄:3岁期

地点:德清莫干山镇福水村80号

费用:1080元起


活动温馨提示
以上活动非菁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参加前与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信息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