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美食|家庭亲子早午餐:东隅酒店里的盛宴

Family Friendly Brunch: A Feast at EAST Hotel

我先生是个星级酒店西餐厅里的主厨,周末休息是千载难逢的事儿!但凡他难得有空,我们便会迫不及待地带上三岁的女儿去寻觅北京城中好吃的餐馆,不论是午餐,还是早午餐,都乐在其中。

历经过去三年的不断尝试和训练(中间坎坷波折不断),路还走不稳的女儿如今终于可以规矩地坐在餐桌前了。即便如此,作为一个母亲,我仍然认为一间适合孩子去的餐馆会使我们的用餐过程更加轻松愉快。显而易见,父母总是因为孩子的快乐而快乐,而东隅酒店(EAST HOTEL)正与我们有着同样的理念,他们周六与周日的早午餐非常适合父母与孩子一同前往。听闻东隅酒店(EAST HOTEL) 的种种优点后,经不住诱惑,决定前往一探究竟。

一进门,整个酒店的风格前卫,就餐区敞亮舒适,让我惊喜不已;而小黑板上风趣的图画更是让快乐的气氛洋溢在整个餐厅,不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觉得无比新奇有趣;开放式的厨房则延伸在就餐区域的外围,供人们一睹厨房中忙碌的锅碗瓢盆大作战。虽然装修与环境稍显闲散,却丝毫不影响酒店热情周到的服务。

儿童游戏室的墙上写着“孩子休想逃离爸妈的视线”的字样,因为这个区域只有一个出入口。如果你的孩子想要离开儿童游戏室,你可以很容易地从餐厅看到他的动态,而孩子想要找你也耗不费事儿。fest-4

儿童游乐区域有各种各样不受时间影响的玩具,图画、以及手工艺品供孩子们玩耍,并且还配备一位学前教育老师以确保孩子们的安全。除此之外,游戏区域还有一个非常友好的小丑,他总是会给孩子们制作一些有趣形状的气球。

fest-5

自助餐非常丰盛,不仅有主菜,还包括前菜以及甜品。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主菜:从童子鸡,班尼迪克蛋,到龙虾意面,老少皆宜,应有尽有。

我们几乎尝试了所有的前菜,比如寿司,饺子,冷切肉,沙拉,面条以及芝士三明治角。我来来回回好几次,终于把所有的芝士都尝了一遍,我之所以如此沉溺其中,是因为这样美味的芝士在北京实在太少见了。除了这些,孩子们的选择也非常多,我们的女儿吃了很多寿司和甜点。

周末想偷个懒儿,东隅酒店(EAST HOTEL)的自助早午餐着实是适合全家出动的选择。酒店周边不仅有颐緹港购物中心,还有一片空地,天气好的话,孩子们可以享受户外活动的时光。千万不要错过他们的招牌甜品:松软,新鲜又甜美的奶油蛋白甜饼蛋糕,为我们慵懒惬意的自助早午餐画上完美的句号。

fest-3

 

Feast 早午餐

每周六周日 上午11:30 至下午3:00

价格

成人:每人258元 +10%服务费+6%增值税

12岁以下儿童:每人129元+10%服务费+6%增值税

三岁以下儿童免费

北京东隅酒店二楼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2号100016

www.east-beijing.com

 

 


本文译自 beijing-kids.com (与菁kids同属 True Run Media 旗下媒体平台),原文标题 “Family Friendly Brunch: A Feast at EAST Hotel”;原文作者:    翻译:叶子

PAULINE VAN HASSELT 是beijingkids 编辑团队的最新成员,出生于荷兰Wassenaar的她,2016年6月和丈夫带着三岁的女儿搬到北京。Pauline早年也是厨师,在搬来北京之前,她曾经居住过的地方包括荷兰的Paraguay,美国的得克萨斯,和英国的伦敦。她喜欢骑着单车逛北京,发掘各种菜市场和餐厅,睡前喜欢读玄幻或者犯罪类小说儿,更重要的是,她喜欢把房子打造成真正属于家人的家。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