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北京 | 来自北京耀中国际学校的Emma一家

Emma’s Family Favorites in Beijing

Emma出生于2009年7月,从小学一年级就入读北京耀中国际学校,现在已经是该校六年级的学生。母亲Sara已经在中国工作了超过25年。

编:Daisy    图:家庭提供

最喜欢逛的网站、看的微信号是什么?

我们喜欢用快手、 抖音和Likee制作一些有趣的视频。

最近和孩子一起阅读的一本最喜欢的书是什么?

最近看的两本书是《最好的朋友》和《BJ单身日记》。

一般会带孩子去哪里运动?室内还是室外?

我们室内室外活动兼修。室内娱乐方面,我们推荐Latitude or Air Factory。户外运动的话,朝阳公园、红领巾公园和奥林匹克公园都是非常好的去处!

平时家庭中有庆祝活动最喜欢去哪家餐厅?

如果是要吃顿大餐,我们很青睐TRB、Hulu或Mosto。要是与孩子有关的聚会,Blue Frog总是不错的选择,有时也会去Moka Bros或Hatsune。

最喜欢的中国菜是什么?

好吃的东西太多了,但Emma决定把这个问题的答案定为“包子”。

最喜欢北京的哪个区域?为什么?

我们喜欢北京的大部分地方,更喜欢城区,那里有各种便利的设施和美丽的公园,非常适合野餐。春末夏初的时候,我们也会去北京郊外的朋友家游泳池里游泳。还会在雍和宫里享受些许安谧和宁静。爸爸Eric在城里的时候,我们经常开车去平谷(金海湖)或者怀柔,和朋友们一起烧烤或者进行户外活动。我们也喜欢水城(古北水镇)。感觉我们已经居家隔离了很久,所以还没机会发掘新的地方……但是假以时日,我们就可以重新出发探索北京这座伟大的城市,还有那么多的地方等着我们去发现!

学校假期时有什么安排?

暑假期间,我们常去瑞典西海岸的一个小岛上自己的避暑别墅度假。其他的假期我们通常在东南亚度过。有些周末我们会在嘉里酒店或凯悦酒店住上两天,因为那里有不错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周末或假期你们会为孩子安排什么活动?

我们通常在家或其他我们喜欢的地方吃一顿美味的早午餐,比如Moka Bros、Hulu、 Blue Frog、Element Fresh或者Wagas。我们是一个很喜欢运动的家庭,所以通常我们会参加一些足球、排球或篮球比赛。Emma最近还加入了一支爱尔兰式足球队。如今留宿聚会也很流行,我们很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