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4月17日!郝景芳领衔「择校家长学院」

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学校

父母先成为教育专家

2021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变身

「择校家长学院」

2021年4月17日

北京昆泰嘉瑞文化中心

父母专家一日养成,期待您的到来

想择校,父母先成为教育专家

过去的一年,“不确定”是整个世界的调性。此时,教育的价值愈发凸显了出来。如何在如洪水般铺面而来的资讯中去伪存真,如何在碎片化的信息里遴选事实与真相,如何用批判性的思维看待周遭各执一词的争论。

家长们都希望孩子具备用理性和独立思维形成对现实以及未来的看法的能力;希望孩子通过教育更清晰地认识自己,了解社会,找到自己在社会中的价值和定位。

而在面对孩子教育的问题上,从没有一代人像我们现在一样焦虑。“鸡娃”“学区房”“PET考试”“海淀黄庄”“顺义妈妈”……这些网络流行的小词汇承担了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轻。

“培养一个孩子需要一个村庄” ,一个孩子的成长是社会、家庭与学校三方共同培育的结果,想必家长对此理念深感认同,但为孩子选择什么样的学校依旧是困扰每个家长的问题。

作为一个在北京国际教育行业耕耘的独立媒体,菁kids在近十年的时间里,举办了8次国际学校博览会。我们的目的是让家长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尽可能全面的关于北京国际学校的信息,在与学校零距离接触中形成初步意向,会后再按图索骥,从意向名单中最终找到中意的学校。

同时,我们也发现,面对整齐划一的展台、多元的教育理念,家长们依旧不知所措,现在的问题变成:我知道要选择适合孩子的学校,可什么是适合?这么多选择,我应该怎么选?

针对家长们普遍存在的问题,本届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将打破常规,变身「择校家长学院-父母先成为教育专家」。在一天的时间里,邀请教育行业的专家,度身定制父母成长课程。

经过一天学习,家长们将对如下问题有明晰的答案:

面向未来的教育是什么样的

未来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北京地区教育政策现状

亲子关系对孩子成长有怎样的影响

教育“内卷”的出路在哪里

当父母成为教育专家时,什么样的学校才是适合孩子的学校这个问题也将迎刃而解。

 

一日课程破解教育“内卷”

本次「择校家长学院」,菁kids特邀教育行业专家为父母们度身定制的教育课程,通过上午下午6个模块的学习,家长们将对目前的教育趋势有整体清晰的认识。

世纪疫情带来的变局之下,在当“内卷”弥漫到教育领域时,家长们如何身在其中不迷茫、不焦虑,如何找到“内卷”的出路。不仅仅需要对教育行业的冷静观察,更需要构建适应时代的亲子关系以及安抚自己内心的焦虑。

4月17日,北京昆泰嘉瑞文化中心,参加「择校家长学院-父母先成为教育专家」课程,您将有如下收获:

一日培养父母专家

精准理解教育政策

专家把握未来方向

理性选择升学路径

「择校家长学院」

限量500席位

票价299元(包含精美茶歇)

*每个家庭限购一张

识别海报二维码报名

↓↓↓

课程安排

第一节课(10:00~10:40):面向未来的教育是什么样的?
主讲人:郝景芳

第二节课(11:00~11:40): 北京地区公民同招政策解读
主讲人:吕付国

第三节课(12:00~12:40):精英家庭的教育观

主讲人:赵星

第四节课(14:00~14:40):家庭关系对孩子成长的影响

主讲人:孙大强

第五节课(15:00~15:40):“鸡娃”还是“佛系”?家长们先解决自己的焦虑

主讲人:沈柯

家长论坛(16:00~16:40):我为什么选择国际化学校

主讲人:多位京城国际化学校家长

课程导师介绍

郝景芳

第74届科幻雨果奖得主
童行学院创始人
清华大学天体物理硕士、经济学博士

吕付国

北京新思维教育创始人,

京城小升初、中高考学业规划、

志愿填报及政策解读专家。

赵星

百万畅销书作家,当当影响力作家
千万名博,全网粉丝过百万,
星光计划创始人,下班后品牌创始人。

孙大强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
北京交通大学专职心理教师
《幸福心理学》作者

沈柯

自媒体Miki粥创始人
教育纪录片《世界的孩子,我在美国读高中》
总策划,
百万+网文《顺义妈妈不配有梦想》作者,
该文让“顺义妈妈”正式出道。

倾听国际学校家庭一线声音

通过本课程,您不仅能修炼成为“父母教育专家”,另有机会与国际学校家庭零距离沟通。4月17日下午,家长论坛版块,我们将邀请京城知名国际学校的家长们与大家面对面,讨论如下话题:

为什么选择国际学校

选择国际学校收获了什么

国际学校里的文化差异

选择国际教育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要做哪些方面的准备

与50+京城学校面对面,提升择校效率

除了严谨的课程学习,菁kids还精选了50+国际学校与幼儿园,覆盖从幼儿园至高中所有学龄段,邀请他们现场展示。

无论升学还是转轨,无论中国籍还是外籍,在课程间隙您都能与心仪的学校面对面交流,将课堂所学付诸实践,问出您关于择校最关键的那个问题。

本次活动我们选址在望京地区,现场更搭配专业的会场布置、路线指引以及志愿者团队。同步发放的《2021-2022北京择校指南》囊括北京地区百所国际化学校,确保家长获取全面、准确、权威的学校信息。

△现场可领取汇聚百余所国际学校信息的
《择校指南》

自2012年举办首届校博会以来,菁kids9年来一直秉承从家长的需求出发,力图搭建起家庭与学校无障碍沟通的桥梁,多年坚持今年变身,愿参展的学校和家长都能收获满满。

时间

2021年4月17日(周六)

9:00-17:30

地点

北京昆泰嘉瑞文化中心

朝阳区启阳路望京东园大望京2号地

「择校家长学院」

课程限量500席位

票价299元(包含精美茶歇)

*每个家庭限购一张

阅读原文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家长咨询

添加菁kids小助手微信(jingkids01)咨询展会信息

展位及赞助机会,请联系:

电话:010-59410368
微信:Irene_yanyan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