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好思之家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House of Knowledge International School

刘俊铭,3年级

刘俊铭喜欢朗诵,热爱阅读。两次担任学校举办的中国新年活动的主持人,其嗓音优美、气场强大,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他酷爱踢足球,也擅长弹钢琴。做事认真,动静皆宜的性格让他深受老师及同学们的喜爱。

汪栩竹,3年级

汪栩竹擅长舞蹈,她和舞蹈团队参加过2017年第八届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获得了儿童A组金奖;2018年春节期间,舞蹈团队又登上了中国教育频道的舞台,表演《国学公开课-托起明天》的开场舞,同年在国家大剧院参与演出。此外, 她在设计方面也很有天赋。

魏梦娜,4年级

魏梦娜擅长设计、表演和跳舞。她在老师的辅助下设计制作了多套衣服,从5岁开始参加过很多次服装走秀及广告拍摄活动。多次参加北京时装周、上海时装周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走秀。她是学校街舞社团成员之一, 表演的街舞得到了全校师生及家长们的高度赞扬。

刘翔宇,4年级

刘翔宇是中英混血儿。他兴趣广泛,喜欢弹吉他、滑雪、滑冰、画画、打篮球、唱歌,跳舞,自小跟随母亲练习瑜伽,十分“有范儿”。2016年开始进入童模行业,曾参与安踏、探路者kids、Kappa、Dorm kids、中国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等国内外知名童装品牌的拍摄和走秀。

林子朔,4年级

林子朔是个积极、阳光的男生。他各学科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艺术、体育方面也全面发展。他酷爱音乐、擅长舞蹈,是学校街舞社团的领舞。他曾在庆祝新年的活动现场献上了酷炫的街舞表演,赢得老师、同学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