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那么容易,为什么交流一年仍不可替代|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邀请函

说到留学前的准备,交换生是一个很多家长想要尝试的选择。但是交换一年,究竟能为留学打下什么样的基础,可以具体提升孩子哪些方面的能力?交换生在国外接待家庭里的生活、学习又是怎样的?正值青春期的孩子,他的人生观、世界观在这一年中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交流一年,值吗?

为了解答这些问题,我们邀请到YFU(Youth For Understanding China,中华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中国区宣传主任高硼,国际青少年交换生组织从业八年的她,接触过来自世界各国的交换学生,也收到了无数中国孩子交换后的反馈。本期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就让她来为希望了解交换生教育,以及正在考虑是否为孩子选择一年交换生活的家庭,仔细讲讲,有关交换生的种种

活动详情

时间2017年12月13日晚20:00-21:00

方式:本次沙龙以微信直播形式呈现

沙龙主题:  出国留学那么容易,为什么交流一年仍不可替代

主讲内容

1.       揭开交流生项目的神秘面纱

2.       交流和留学的关系

3.       交流一年值不值

4.       交流年提升的是你哪些方面的竞争力

语言:中文

报名及注意事项

参加对象:本次活动对所有菁kids读者家庭免费开放。

活动规模:受微信群数限制,本次沙龙人数上限为500人。

报名:北京读者请添加“菁kids 小助手”(微信号:jingkids01);

上海读者请添加“菁kids 小助手”(微信号:jingkids02)

添加时请备注“交换生”字样。

咨询如有任何问题,请在本文文末评论处留言。

特别注意本次活动为微信线上活动,请大家在添加“菁kids小助手”时请备注“交换生”字样,菁kids小助手会邀请您进入本次沙龙微信群;没有备注“交换生”字样的读者有可能会被忽略而不被邀请,请悉知。

菁kids小助手将在活动前一天和活动当天早上在群里发布活动规则,请大家务必遵守。

主讲嘉宾

中华国际教育交流协会 中国区宣传主任:高硼


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是菁kids媒体平台特别为寻求国际教育和国际化生活方式的中国父母而开办的交流群。邀请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意见领袖,就父母关心和感到困惑的教育、养育话题来进行深入的讨论和分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