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邀请函丨二胎妈妈的优生优育

为什么要生二胎?为了手足亲情,在孩子慢慢长大的时光里相互依赖作伴?还是为了让孩子更加深刻的体会爱与分享?或是为了父母自己在慢慢老去的人生路上,更加细腻的享受大家庭的欢乐、稳定与心安?都是吧。已经有了二胎宝宝,或是计划生二胎的家庭,或许有比以上提到的方面更为深远的想法。本期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请来了美中桥北京分公司总经理Jennifer XXX女士,她将带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专业知识以及个人故事,来和大家分享有关赴美优生二胎的种种。

活动详情

时间: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上午10:00-12: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西20号楼金尚1层莲品

主讲内容二胎妈妈的赴美优生优育选择以及宝宝在美国出生的福利等

活动流程

10:00–10:30:    签到

10:30–11:30:    讲座

11:30-12:00:     分享探讨与提问环节

语言:中文

报名及注意事项

参加对象:本次活动对所有菁kids读者家庭免费开放。

报名:点击[这里]填写报名信息

咨询:如有任何问题,请添加“菁kids 小助手”(微信号:jingkids01)为好友,微信咨询。

主讲嘉宾介绍

Jennifer Tan 是深圳美中桥生育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的优生优育高级顾问,该公司是国内少数具有医疗咨询营业执照的公司,秉承“优生优育”的理念,以全方位、多功能、人性化的尊贵服务为核心价值,为优质家庭的基因管理保驾护航。

Jennifer是美中桥的创始团队成员,现任美中桥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她曾经做过教师,公务员,职业培训师,也曾经历过家庭主妇的生活,因为孩子,她放弃了内地优越安稳的生活,成为“漂”的一族。这次讲座沙龙,她将带着属于她的故事和专业知识,来和大家分享有关赴美优生二胎的种种。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