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菁选|优雅和情调:18家京城菁选西餐厅的跨年晚餐伴你敲响新年钟声!

A Touch of Sophistication: Ring in 2017 With These Beijing New Year's Eve Dining Events

文| Robynee Tindall;  编译| 叶子


如果你并不喜欢在喧闹声中告别 2016,或许派对宴会不是你迎接 2017 的最佳姿势。懂你的我明白,你也许只是想在新年钟声响起之前吃点甜食调节心情而已。所以,接下来的内容请追求生活品质的你竖起你的小耳朵,千万不要错过这些会给你带来极致体验的晚餐地点。除此之外,可以直接点击此处here查看更多选择噢。

北京颐和安缦度假酒店 |Aman Summer Palace

在颐和安缦敲响新年的钟声,可以说是一个即高大上又新潮的选择。想象一下,在辞旧迎新的夜晚,与你爱的人一起品尝着休闲随意的西式碳烤食品,或者享用着精致小巧的日式料理,再加上一杯月光下的香槟,这氛围必定是无与伦比的吧!价格:988元人民币。时间:18:00-24:00。

氧气层咖啡(北京北辰洲际酒店)|Café O2 (Intercontinental Hotel Beichen)

在氧气层咖啡,您将能享受到是各种新鲜海鲜和其他海量美食组成的自助盛宴。更有葡萄酒和啤酒免费畅饮(还能额外得到一杯气泡酒噢!)。价格:480元人民币。时间:17:30-10:00。

采逸轩 |Cai Yi Xuan

如果你说中国味儿,才对味儿的话,那么采逸轩必定是最适合你的不二选择了。在采逸轩,你可以与亲朋好友围坐在一张大圆桌上,一边品尝着正宗的中国菜肴,一边与家人朋友在欢笑声中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这样传统的庆祝方式,是否深得你心呢?价格:888元人民币。时间:17:30-22:00。

Fiume 意大利葡萄酒餐厅|Fiume

Fiume 餐厅和商贾意大利餐厅的老板兼主厨 Omar Romagna喊你来吃他的家乡菜啦!Omar Romagna来自意大利的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所以,想吃地道意大利餐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啦!另加250元人民币可选择佐餐葡萄酒噢。价格:450元人民币。时间:18:00-次日凌晨1:00。

嘉里厨房(嘉里大酒店)|Kerry’s Kitchen (Kerry Hotel)

想要与家人朋友度过一个有美酒音乐的夜晚?快来嘉里大酒店,这里不仅有葡萄美酒夜光杯、美味的海鲜来挑战你的味蕾,更有著名的Savor Latino乐队为你的新年助兴。还不够尽兴?那再加一条,当晚佳酿美酒、啤酒、果汁和软饮任你喝个痛快!时间:17:30-23:00。

Lunar8现代中餐厅(费尔蒙酒店)|Lunar 8 (Fairmont Beijing)

Lunar8是个吃地地道道中式圆桌餐的地方,适合和家人聚在一起,吃个温暖踏实的团圆饭。招牌菜有百里香炒澳洲牛柳、北京烤鸭、干煎明虾等等。各种价位的菜品任你挑选。价格:488-688元人民币。时间:18:00-24:00。

商贾意大利餐厅|Mercante

还是上面那个意大利老板Omar Romagna开的餐厅。有所不同的是,商贾意大利餐厅将带您领略意大利全餐的魅力。全餐五道菜均为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的传统菜色,还包含一杯新年意大利起泡酒噢。如另需佐餐葡萄酒,需加付250元人民币。餐厅只剩30个座位,预定从速!请发送邮件至 查看详细菜单或预定座位。价格:450元人民币。时间:21:00-次日凌晨1:00。

米家思(Migas)|Migas

米家思的新年套餐一共有7道美味,其中包含如和牛鞑靼牛排、香烤羊柳,还有巧克力主题甜点作为饭后甜品。餐价中已包含一张米家思新年派对的门票,这意味着享用完美食后,还可以去和大家一起热闹热闹。价格:538人民币,如需葡萄酒798人民币。时间:18:00-22:30。

Mio意大利餐厅|Mio

独自倒数钟声略显孤单,若有佳肴相伴自能生趣。由主厨Aniello Turco亲自为你打造的六道新年大餐,你真的忍心拒绝吗?除了一整晚的美酒与庆祝外,DJ更是助你一High到底!17:30-20:15场:1588元人民币;20:30-次日凌晨1:00场:1788元人民币。

Mosto现代南美餐厅|Mosto

在你怀着激动而不舍的心情告别2016年的最后时光时,Mosto的两位主厨Daniel和Juan将为你呈上四道充满冬日主题的南美佳肴,用美食助你消化一年的涨落,迎接新的一年到来。价格:450元人民币。时间:17:30-24:00。

Prego意大利餐厅(金融大街乙9号威斯汀大酒店)|Prego (Westin Beijing Financial Street)

自古美酒配佳肴。在Prego享用Diego主厨的拿手好菜时,千万别忘了来一杯专业品酒师推荐的佳酿。价格:夫妻套餐1288元。时间:17:30-22:30。

赤火锅(北京瑰丽酒店)|Red Bowl (Rosewood Beijing)

快带上你的好基友一起来赤火锅吃一顿热腾腾,香辣辣的火锅吧!你想要个的海鲜拼盘这里都有!什么美食界的网红小龙虾、海鲜界的贵族小鲍鱼、还有黄尾鱼等等应有尽有。小盘菜品和各种火锅食材吃到饱!稍微迟一些还会有DJ来助兴呢!12月26日前提前预定免费畅饮啤酒和葡萄酒噢!价格:588元人民币。时间:17:30-次日凌晨1:00。

Senses西餐厅(金融大街乙9号威斯汀大酒店)|Senses (Westin Beijing Financial Street)

年终岁末,是时候喊上所有你认识的和你不认识的一起来“倒数五个数啦”!暂时忘记所有烦恼,让自己尽情沉浸在新年的喜乐之中吧!在这儿你能享用到最奢华的自助晚餐,从各国佳肴到本地家常菜任你挑选。被放置在冰块上的海鲜犹如被刚打捞上来一般新鲜美味,更有精致可口的甜点与畅饮的凯歌香槟。价格:568元人民币。时间:17:30-22:30。

Sureno 餐厅|Sureño

如果你特别看重新年第一刻的温馨,那么Sureno餐厅或许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主厨Talib Hudda已为你准备好最新的五道新年餐点,你准备好刀叉了吗?价格:798元人民币。时间:18:00-24:00。

The Brickyard 餐厅 |The Brickyard

最奇特的跨年方式莫过于,众人围坐在长城脚下,大口吃着烤鹅肉,尽情跳着爵士舞。是否对慕田峪长城脚下的新年跃跃欲试呢?非常适合小孩。可租用野营睡袋,2888元人民币起。价格:388元/成人,188元/儿童(4-12岁)。时间:18:00-24:00。

刃扒房(北京费尔蒙酒店)|The Cut (Fairmont Beijing)

惜别2016,喜迎2017。此时也许你需要来一顿刃扒房(The Cut)的七道菜大餐。当季时菜包括半只龙虾搭配扇贝、澳大利亚和牛菲力牛排搭配鹅肝酱等等。价格:988人民币。时间:18:00-24:00。

三里屯The Rug餐厅 |The Rug Sanlitun

想要和另一半儿度过新年?这里有二人共享餐噢!开胃菜、海鲜汤、沙拉、T骨牛排、波士顿龙虾、两份青口意面以及一份餐后甜点。二人世界,是不是特别浪漫过呢?快快拨打6507 2342预定座位吧!价格:999元人民币。时间:17:00-23:00。

热点西班牙(Top Tapas)|Top Tapas

敢问京城最潮的西班牙餐馆在何处?热点西班牙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在这里你能享用到最新鲜的海鲜、鱼子酱、还有巴黎之花香槟随意畅饮到凌晨两点!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年,更是值得铭记的一晚!价格:2017元人民币。时间:18:30-24:00。


注意:酒店可能会另收服务费或增值税。想要获得详细信息,请点击文中每个餐厅名称处的英文链接。


英文原文 A Touch of Sophistication: Ring in 2017 With These Beijing New Year’s Eve Dining Events 原载于 www.thebeijinger.com 

更多该作者的文章:here
Instagram:@gongbaobeijing
Twitter:@gongbaobeijing
Weibo:@宫保北京

照片:Pixabay,餐馆友情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