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 来自北京积爱国际学院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Journey Academy of Beijing

在菁kids北京5月刊中,我们邀请了来自北京积爱国际学院的同学们来分享他们的兴趣和生活!

编:Daisy     图:学校提供

CBD校区 K3A班 Henry焦云开

Henry是一个勤于思考,爱问问题的小朋友。这和他有着良好的阅读习惯是分不开的,他能够很好地通过以往的经验和认知进行知识的迁移。积爱是一所IB学校,在班级探知植物生长周期线索的活动中,Henry能够很快理解植物的循环变化,并通过自己成长过程中的照片讲解了人类的生长周期,体现了他卓越的思考能力和探究能力。

CBD校区 K4班 Ingrid张又歌

Ingrid是一个大方开朗的小朋友,她善于思考、坚持原则、爱探究。在积爱全人素养的课程中表现尤为突出,经常会运用数学思维方式来帮助小朋友们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小难题。在学校的领导力活动中,她愿意积极主动地承担一些任务的组织和分配,思路清晰,表达完整,为班级赢得很多荣誉称号。她喜欢钢琴,乐感很强,经常会看到她用小脚点地的方式来帮助完成一些记忆游戏。

UE校区 K3 Dudu 王宥程

Dudu是个聪明,懂事,活力无限的小朋友,善于用丰富的想象力来寻找答案,是个喜欢探究的小朋友。在领导力课堂上,他积极向上,敢于承担责任的性格使他脱颖而出。Dudu的独立性很强,能够自己整理玩具和书籍,帮助老师和其他小朋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老师的“好帮手”,小朋友们心中的“大哥哥”。

UE校区 K4 Max 张伯来

5岁的Max 喜欢阅读和数学,在积爱的4年学习生活中,Max努力挖掘自己的潜能,喜欢倾听和尊重别人的观点。他具备很好的思考能力,喜欢去发现身边的新事物。作为一个2岁妹妹的大哥哥,他非常友善和温柔,对每个人都很友好,乐于助人,深受小朋友们和老师的喜欢。

UE校区 K5 Anne 李翠茵

Anne是个积极向上,有进取心又擅长沟通的小朋友。她非常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Anne爱好阅读,班里的阅读角总会出现她小小的身影。科学类的书籍是她的最爱,当医生是她的梦想。IB探究课时,她思维灵活,专注倾听,积极发问,她的独到见解总能得到老师的赞许和同学们的称赞。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