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校探校记 | 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双语学校,面向中国家庭招生。作为一所新学校,NACIS分享Nord Anglia集团的所有教育资源。

注重规矩和礼仪的英国教育传统

在NACIS的校园中参观行走,随时可以体会到学校教育者对于学生规矩和礼仪的培养和重视。

课间穿过校园时,年级较小的学生由老师带领,排成一溜长队行进,颇具仪式感。课间操场活动过后,老师也要求小朋友们将手靠在背后,整体安静以后再排队离开。陪伴我们参观校园的NACIS同伴告诉我们,学校在日常教学中非常注重礼仪和品质方面的培养,尤其对于低年级学生,老师会在所有场合和细节处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言语、着装和行为习惯。

Juilliard表演艺术课程:小提琴课堂教学观摩

%e9%85%8d%e5%9b%be32

去年9月份,Nord Anglia教育集团与美国Juilliard音乐学院合作开发的新型表演艺术课程正式投入教学,新学期伊始,NACIS的音乐教学方式及教学理念中也融合了这一新型课程。

%e9%85%8d%e5%9b%be4_%e5%89%af%e6%9c%ac

我们当天旁听的是由Hae Won Shin老师为6年级学生开设的小提琴课程。虽然这个班级的小提琴学习仍处于启蒙阶段,在刚开始时的演奏不甚齐备,但经由老师稍稍纠正和指点之后,很快便奏出了不错的音色,小朋友们的步调也慢慢整齐、一致起来。Hae Won Shin老师来自韩国,在中国拥有多年双语教学经验,不久后她还会和哥哥一起,在NACIS为师生们献上一场小型音乐会。

我的新学校

marylin%ef%bc%8c3a%e7%8f%ad%e5%ad%a6%e7%94%9f_%e5%89%af%e6%9c%ac

Marilyn(3年级)

“在新学校,我最喜欢游泳课,因为游泳是我最爱的运动,能带给我无尽的快乐。我最喜欢的地方是我们的3A班教室。在课间休息时,我可以自由地和朋友们谈天说地。我的朋友大部分是女孩子,当然也有一些男孩子。他们都非常友好,有时也很萌蠢可爱。”

 

lydia%ef%bc%8c9a%e7%8f%ad%e5%ad%a6%e7%94%9f_%e5%89%af%e6%9c%ac

Lydia(9年级)

“在我的新学校里,我找到了我最喜欢的课程,不是英语﹑不是语文、也不是数学,而是音乐课!自从来到这里,音乐教室成了我最喜欢的地方。班上的每个同学也都在学习新的乐器,比如大提琴﹑小提琴﹑中提琴和鼓等等。每周,我们都会上两个小时的音乐课。”

值得一提的是,Marilyn也是此次协助我们进行11月刊封面拍摄的8位NACIS小模特之一。拍摄当天,除了校服和运动服之外,每位小模特的妈妈还帮孩子们额外准备了休闲服装和其它配饰,虽然由于时间原因,最终没有进行休闲场景的拍摄,但仍然感谢所有妈妈和孩子对菁kids的支持。

p33%e9%a1%b5%e9%85%8d%e5%9b%be

遇见诺德安达

我们的办学宗旨:培养具中国底色的世界公民。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所倡导的 “扎根本土、面向全球,培养有中国特质、具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未来领袖” 的育人目标,赋予了其独特的教学使命:“融入国际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高品质双语课程,构建具有自豪感及相互尊重的优秀教师团队,营造多语言的个性化学习环境” 。

我们的校训:安达励志,志在高远

我们提供的课程:学校课程严格遵循上海市中小学二期课改课程大纲,并融入国际化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

我们的寄宿体系: 寄宿服务面向全校各年级学生,可容纳180名学生。

我们的食堂:学校餐饮包括中式、西式及素食等各色菜肴。

我们的空气净化设施:教室均有空气净化器。

我们的户外活动时间:上午10:00-11:00之间,低年级、高年级学生均各有半小时的户外活动时间。

我们的联系方式:

电话:021 2403 8800-4020 /4021

邮箱:apply@nacis.cn

网站:www.nacis.cn

微信:NACIS_Shanghai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金辉路1399号

 

文/编:晓辉 图:史迎曦,NACIS

 

本文摘录自菁kids上海杂志11月刊

for-weixin-newchange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