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 | 菁妈分享:孩子收到九所美国高中的OFFER

IMG_3433

今年三月,14岁的北京男孩儿Jason收到来自美国的九所寄宿高中的录取通知,其中包括排名前十的 Deerfield 和 Choate。他从小经历了从公立学校到国际学校,再从国际学校转回公立学校的求学历程。他是我们想像中的“牛娃儿”吗?为何得到众多名校的青睐?参加4月29日上午的菁kids教育沙龙,聆听他母亲的现场分享,并直接交流对话。

日期:4月29日 周三

时间:上午 9:30 - 12:00

地点: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三期(写字楼)11层 仲量联行 会客厅

主讲嘉宾

Jason妈妈: 大学主修曰语,毕业后在日本公司工作七年。儿子Janson出生后成为全职妈妈。 热爱读书、收藏、看艺术演出和展览,一路和儿子 Jason 共同成长。自称就是一个典型的十四岁孩子的妈妈。

2005 年,上幼儿园的的Jason 进入平稳期,出于家庭需要,腾出精力和时间的Jason妈妈参加了香港财富策划师的学习课程。学习语言出身的她,遭遇了金融课程的严峻挑战。照顾孩子之余,全身心投入学习,一路下来,最大的收获不仅是掌握了专业知识,而是自己全心苦读的“身教”对孩子的深远影响。


本次讲座的由来:

3月16日傍晚时分,我收到一条来自Janson妈妈的短信: “记得上次见面是在去年申美高的讲座会上,3月10日孩子已顺利完成了坚苦的申高过程,并得到了美国包括美国排名前十的Deerfield、Choate在内的9所学校的OFFER 或 WAITING LIST,发给您分享孩子奋斗后的快乐!”

我已记不起Jason 妈妈的样子,但翻出微信,却找到了自己最初与 Janson妈妈联系的缘由:2013年筹备beijingkids 和菁kids择校展时,我们确定要做“从公立到国际”的父母分享沙龙。同时,我们也希望找到有“从国际学校都公立学校”经历的孩子家庭做分享。Jason从公立学校到国际学校,再回到公立学校的经历成为最好的案例。可惜当时筹备的时间太紧,分享未能付诸实施。

如今,14岁的Jason 在公立中学就读,受到包括Deerfield和Choate 在内的九所美国寄宿高中的青睐,并伸出橄榄枝。Jason选择了Deerfield, 并在三月去香港参加了中华区的校友见面会。

我们邀请到Jason 妈妈做客4月29日的菁kids 教育沙龙,亲自与大家分享对话:九所学校的 OFFER 是如何赢来的,以及作为全职母亲与儿子共同成长的经历。

--Toni Ma, 菁kids创始人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对菁kids读者父母免费开放,请妥善安置您的孩子。
  2. 受场地限制,仅能接待50位父母。请务必提前报名注册。

报名方式

  1. 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ing-kids, 了解菁kids媒体平台相关情况;
  2. 报名请点击本微信左下角“阅读全文”(read more),填写报名信息
  3. 关于活动咨询请关注菁kids杂志微信公众号:jing-kids, 然后发送信息。

关于[菁kids 教育沙龙]

[菁kids教育沙龙]是菁kids媒体平台为其用户——寻求国际教育和国际化生活方式的中国父母——开办的微信交流群和线下讲座学习项目。邀请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就父母关心和困惑的教育养育话题进行分享。

2015年的菁kids教育沙龙定为每两周一次,通常在周三上午举行。特殊情况时间会有调整。请关注菁kids杂志微信公众号“jing-kids” 获取最新沙龙排期和预告。

若要加入“菁kids教育沙龙” 微信群,请添加个人微信号“菁kids小助手”(jingkids01)为好友,留言“加入菁kids教育沙龙”。


本次活动由“仲量联行” 海外住宅部提供赞助。

仲量联行创建于1783年,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持有、租用和投资房地产的决策实现增值。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