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吃啥?爸爸最爱的京城餐厅TOP10

TOP10 of Dad's Favorite Restaurants in Beijing

明天是父亲节,菁kids邀请国际社区N位美食家老爸推荐了十家京城最“爸”气十足的特色餐厅,主打北京菜、川菜、湘菜、法餐、意餐、日料……每家都品味不凡,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他。

文 | Jolie Wu 图 | 来自google、餐厅提供


宽坐河鲜馆

特色主打:川味吃河鲜,越小越鲜。火锅也不全都是大众消费,吃出品味才是本事。

爸爸评价:这家店主打不多见的川味河鲜火锅,野生的江团鱼和笋壳鱼味道超级鲜,吃过这里,感觉平时吃的鱼火锅都是浮云了!屋外就是柳荫公园,风景也很是别致。

人均:530元

地址:朝阳区黄寺大街8号(近中轴路)

电话:010-8411 1698

 

渔芙南(白塔寺店)

特色主打:坐落在胡同里一家超美的餐厅,大隐于市的ins风湘菜馆。“性冷淡”风,非常高级感。

爸爸评价:白塔寺深处重生的青砖灰瓦,美食在前,设计在后。从装修风格到菜的口味都非常赞!

人均:132元

地址:西城区宫门口头条49号

电话:010-8306 3022

 

乡味小厨

特色主打:主打北京菜,烤鸭是特色。北京有灵魂的时髦餐厅,适合港台和海外客人。

爸爸评价:在北京吃烤鸭,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王府井或烤鸭店这些传统中式餐厅;相比较这家店装潢时尚,食物可口,服务恰到,又不同于那些为了西式而西式、为了海派而浮夸的餐厅,有自己的风骨又不张扬。

人均:352元

地址:朝阳区呼家楼北京瑰丽酒店三层

电话:010-6536 0066

 

福楼法餐厅FLO

特色主打:很传统的法餐,环境有点怀旧歌剧院味道,菜品精致。

爸爸评价:踏进福楼,时光便倒流回20世纪初的巴黎。每天从布列塔尼和塔兹玛尼亚空运来的生蚝是福楼的招牌海鲜,原产地独一无二的新鲜气息,令人无法抵挡。

人均:646元

地址:朝阳区霄云路18号

电话:010-6595 5135

 

Tavola意大利餐厅

特色主打:意餐新贵,会让人想念的味道。

爸爸评价:被开场的阵势惊住了,头盘之长,堪称北京第一。主厨憨帅的面孔和流光溢彩的烛台摇曳著温暖和浪漫,但并不矫饰,却让味蕾胃肠得以最大的满足。另外,工作日午间套餐很合适。

人均:592元

地址:朝阳区东方东路19号亮马桥外交公寓B区会所二层

电话:010-8532 5068

 

MORTON’S莫尔顿牛排坊

特色主打:北京四大扒房之一。

爸爸评价:经常在美国莫尔顿用餐,北京莫尔顿相比与美国莫尔顿,不论是服务还是牛排品质,都非常到位。环境简约大气,纽约风情,服务大方热情。

人均:1015元

地址:东城区金宝街99号丽晶酒店二层

电话:010-6523 7777

 

OPERA BOMBANA

特色主打:高级意大利餐厅,主厨Marino大名鼎鼎。

爸爸评价:Bombana有“白松露之王”之称,在OPERA也提供白松露套餐,并且由意大利行政主厨亲自在桌边服务。大餐厅的仪式感非常强。

人均:1174元

地址: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地下二层21号

电话:010-5690 7177

 

四叶寿司(三里屯店)

特色主打:日式料理、海鲜、寿司和萌大叔铃木店长。

爸爸评价:早就听说过四叶日料贵但好吃,果然名不虚传。有多种顶极握寿司,烤鳗入口即溶,特别推荐。座位不是很多,需提前预订,是一家值得收藏的日本料理餐厅。

人均:1011元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北小街2号

电话:010-6464 2365

 

然寿司(朗园vintage店)

特色主打:食材挑选、料理手法、食器搭配都极为讲究,一家用匠人精神打造菜品的奢华日料。

爸爸评价:很不错的一次体验。店虽小,但是五脏俱全,刺身超新鲜,熟食也非常好吃,可以用惊艳来形容!选择套餐,主厨会根据当天的食材来进行搭配,前菜、寿司、刺身、煮物、天妇罗、甜品都有十几道。

人均:856元

地址:朝阳区通惠河北路朗园vintage6号南门

电话:010-8580 1055

 

AKIMOTO秋本(建国门外大街二店)

特色主打:品质非常高的一家寿司店。

爸爸评价:性价比颇高的日料,坐落使馆区,环境清幽朴素,枯山水风格,细节上如茶水、食器、插花都很用心。点了红毛蟹和鲜美的整条星鳗,还有分量很足的海鲜饭和十贯手握。预约可以坐吧台,享用主厨现握寿司。

人均:459元

地址:建国门外大街17号友谊商店底商

电话:010-8561 0086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