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 | 详解夏令营活动回顾

JingSalonApr2_19

4月2日,刚刚从美国夏令营协会卸任的Linda Pulliam女士来到北京谭阁美饭店与家长们一起探讨关于夏令营的点点滴滴,为想把孩子送去夏令营的家长答疑解惑。

40多位爸爸妈妈坐在一起,顿时让房间显得非常热闹。讲座中,Linda为大家普及了夏令营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史,并利用自己27年的丰富夏令营经验给爸爸妈妈解答了一些夏令营的基本问题:什么是夏令营;为什么要参加夏令营。Linda建议选择夏令营要提早开始,孩子要一起参与。

讲座休息中,Linda和几位有经验的夏令营工作人员也被围得水泄不通。爸爸妈妈们在品尝免费水果、饼干、咖啡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互相讨论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JingSalonApr2_12

家长们的前期功课都做得非常好,在最后一个小时的提问环节中,Linda连连称赞许多问题都是好问题。因为夏令营分类很广,各式不一,关于单个夏令营的具体信息,Linda鼓励家长们直接与营地联系,或者和曾经参加过该夏令营的中国孩子家长联系,取得第一手资料。她也建议家长们把孩子每年都送到相同的营地里,这样会培养孩子和营地之间的归属感,令营地的作用更大。家长们还提出一些关于签证、保险的问题。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都觉得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许多有关夏令营的信息,也通过彼此交流互动结识了新朋友。

Linda Pulliam女士,拥有长达27年的夏令营营地负责人经验。拥有教育学硕士学位的她,在过去的15年里一直兼任美国夏令营协会的国际联络人,致力于国际夏令营协会督导委员会(the SteeringCommittee of International Camping Fellowship)的工作,她多次发表关于营地教育的文章,并出版了汇集世界各地营地歌曲和游戏的书籍《国际营地歌曲、游戏和活动》(International Songs,Games and Activitie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