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夏日酷玩全攻略(防暑降温专用)

Have Fun in Summer

恰逢六一,暑假将近,是时候将避暑和运动计划提上日程了。菁kids收集整理了8项适合夏日的户外和室内运动,让您和孩子在炎炎夏日亲近自然,健美身体,get新技能的同时,防暑降温。

文 | Jolie Wu 图 | 机构提供


水肺潜水和自由潜水

水肺潜水又称 SCUBA DIVING,指潜水员自行携带水下呼吸系统所进行的潜水活动。自由潜水是指不携带氧气瓶,只通过自身肺活量调节呼吸屏气尽量往深潜的运动。虽然自由潜水被列入极限运动的范畴,但随着各种安全机制的引入,自由潜水已经是项非常安全的运动。选择一家PADI认证潜点,还可考取OW和AOW潜水证,增加人生的宽度。

活动机构:澳瑞拉名仕潜水国际俱乐部 五星潜店

公众号:aureola_diving

地址:朝阳区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一层贵宾室

 

帆船航海

航海是一项集趣味性、挑战性为一体的运动,不仅让孩子与大自然进行互动外,还培养了他们很多重要的性格特征,是需要体力与脑力综合运用的智慧运动。从航海技能的角度上讲,在初级航海课程结束后,他们基本能够独立驾驶一艘小帆船在教练的看护下近岸航行。孩子不仅能学会基本的帆船绳结,还会了解关于风向、潮汐的知识。

活动机构:北京航海中心·北京奥帆水上运动中心

网址:www.beijingsailing.com

地址:顺义区白马路19号(顺义水上公园内)北京奥帆水上运动中心

 

玩帆船、皮划艇和漂流

孩子们将在水上运动营地学习各种有趣的水上运动技能,从帆船、皮划艇到漂流和划桨板。学习如何在桨板上保持平衡,在木筏上玩游戏,利用所学的风的知识驾驶船只。由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练带领孩子学习和训练。

活动机构:Imagine

公众号:Imagine-china

地址:顺义水上公园内

 

野外生存和冒险活动

学习怎么用树枝搭建小屋、在没有火柴和打火机的情况下生火、在大自然的环境下徒手制作工具……野外生存训练让孩子走到户外,学习如何在真实的户外环境中和在紧急情况下生存。探索多种方法生火、抓鱼、捕食、导航和学习各种逃生场景。徒步穿越高山,穿越河流,发现一个更强大、更能面对野外状况的自己。

活动机构:Imagine

公众号:Imagine-china

地址:怀柔

 

室内滑板冲浪

滑板冲浪(Flowboarding)运动源于美国,兴起于20世纪后期,也被称为模拟冲浪、逆流冲浪和平板冲浪。它综合了滑板、滑雪等其他板类运动的技巧元素,玩法多样,根据滑行姿势及冲浪板不同,分为站板和趴板两种运动方式。室内滑板冲浪是在冲浪模拟器产生的自然水浪下进行的逆流滑行,相比海上冲浪的瞬息万变,它可以人为调整水浪的流速和冲力,以适应不同技术水平的冲浪者。

活动机构:威波豪斯冲浪俱乐部

网站:www.flywave.cn

地址:朝阳区定福庄西里2号院24H齿轮厂10号楼111室

 

室内攀岩、蹦床和跑酷

海绵池,蹦床,走扁带,攀爬抱石墙,以及更多其他有趣的活动。跑酷也能为其他自由式运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机构:Imagine

公众号:Imagine-china

地址:通州

电话:010-5739 4933

 

壁球

采取分级授课,适合零基础、已掌握壁球基本知识,以及长期发展壁球专业技能的人群。更有家庭壁球(家庭成员一起学习新的爱好,享受壁球乐趣)和午间壁球(周一至周五)课程。

活动机构:精英壁球学院

服务号:EliteSquash

地址:朝阳区东方路1号4层健身房 北京希尔顿酒店

 

体操、游泳、武术、击剑

北京嘉里大酒店儿童探险乐园趣味夏令营包含丰富的运动项目,涵盖体操、游泳、武术和击剑,让孩子在快乐中收获更多技能。

活动机构:FLIP & KICKS PLUS

公众号:kerryhotelbeijing

地址:北京嘉里大酒店 儿童探险乐园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