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北京国际学校新鲜事儿

School News

NASA宇航员与汇佳学生分享太空体验

9月25日晚,NASA宇航员Barbara Morgan在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的枫萦剧场与小学部的孩子们见面,分享乘坐宇宙飞船进入太空的种种体验。Barbara Morgan是一位是小学教师,也是第一个成功进入NASA“太空教学计划”的宇航员。此次,她不仅为孩子们讲述了宇宙飞船的构造、在太空中生活的独特感受,还回答了孩子们热切的提问。

哈罗北京安贞校区正式开学

9月12日,哈罗北京安贞校区正式开学。安贞校区校长Franziska Herting女士对小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寄语孩子们在全新的校区中茁壮成长,在自信和关爱的环境中全面发展各项技能,成为未来的领导者。

德威学子在2018年度IGCSE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2018年度IGCSE考试成绩喜人,69%的学生取得A或A*的好成绩。其中,Jason R取得音乐科目“中国第一”; Mina J 取得拓展数学科目“世界第一”;而新生Angel L 则取得商务研究科目的“世界第一” 。

英国赫德伍德豪斯公学戏剧大师对话中国戏剧教育先锋

9月19日,北京赫德双语学校特邀英国顶尖私校Hurtwood House的表演艺术主管Doug Quinn与中国戏剧教育的先锋郝燕共聚“赫德之光·分享智慧的流光溢彩”系列大师堂,为家长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东西方戏剧教育对话。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顺义校区迎来新中方校长

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顺义校区迎来了新的中方校长钟焱莉女士。她曾在国内外多所知名IB学校工作近19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并于2011年起担任IB考试第一学科组中文A阅卷官,熟悉MYP和DP的全部课程。

thebeijinger国际披萨节圆满成功

10月13、14日,由《thebeijinger》杂志主办的2018北京国际披萨节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吸引了中外美食达人的热情参与。美味的披萨、风味各异的小吃、个性十足的DJ和乐队、充满异国风情的表演,以及丰富多彩的亲子娱乐活动,让整个活动现场活力四射。

哈罗北京中学部远足旅行

9月5-8日,哈罗北京中学部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远足活动。各年级师生前往全国各地,在自然和历史的怀抱中感受冒险和文化碰撞出的火花。

新英才举办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9月30日,北京市新英才学校第十一届运动会以“融汇中西,点燃创意”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新英才的特色体育文化。开幕式上圣火传递、各学部师生组成的团队入场式、升旗仪式、开幕式表演等环节创意满满,令人难忘。

WillowTree为爱迪开设工作坊

近日,美国最大的独立移动应用公司WillowTree在爱迪学校开设了为期两天的工作坊,带领爱迪学生参与设计其将在中国的Apple Store(应用商店)发布的APP,帮助学生了解手机应用程序背后的设计过程。

乐成ES厨房设计装饰月:用艺术装点生活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小学部厨房已于新学年正式投入使用。在视觉艺术老师Liza Botha和Anna Harbottle的带领下,孩子们将泥巴变成瓷砖胚,并在上面不断尝试各种设计图样。未来他们每人都将会有一块属于自己的陶瓷艺术作品装饰在厨房中。

好思之家“十月节”德式返校派对

9月14、15日,好思之家学校及幼儿园分别在顺义和朝阳公园校区举办了具有德国特色的返校派对,热烈欢迎所有返校及新入学的孩子及其家庭!

金翼德懿幼儿园返校派对

9月15日, 金翼德懿幼儿园(Eduwings)举办了欢迎返校夏日派对,活动主题是世界各地的文化,老师们根据自己的文化背景准备了很多具有本国特点的活动,深受孩子们喜欢,新、老家长们也借此机会相互熟识,交流心得。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小学部野餐会

9月12日至20日,在北京世青国际学校家校联合会(PTA)的精心准备下,世青小学部的学生、家长和老师们一同度过了欢乐洋溢的野餐会。大家在参与游戏、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着整个世青大家庭的温暖。

耀中学子荣获“世界顶尖”的殊荣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祝贺耀中学子在IGCSE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众多优秀的学生中,Hyunju Ju以100%的高数成绩获得了“世界顶尖”的殊荣。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秋季“故宫游”活动

这个秋天,青苗东润校区的孩子们和老师一起,走进故宫古老的宫墙,用他们的眼睛和小手,将故宫的精彩记录下来。孩子们借此机会,一同欣赏最美的故宫秋景,感受数百年的文化底蕴。

乐成8年级科学实验室:揭秘海洋酸化的过程及其影响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BCIS)八年级的学生在实验室模拟海洋酸化的过程,并探究其对海洋生物环境的影响。同学们分组进行实验,有的组重在观察酸化过程,有的组则将重点放在其影响结果上。其中一组别出心裁,选取了粉笔作为壳类生物的代替品,从粉笔在酸液中溶解联想到了酸性海水对海洋中壳类生物的影响、腐蚀与侵害,激发了他们保护海洋的使命感。

培德书院国际双语幼儿园与兔爷一起过中秋

9月15日,培德书院国际幼儿园的老师们给孩子们带来了住在“广寒宫”里的“嫦娥仙子”和“兔儿爷”,并与他们一同参与了在中粮祥云小镇举办的中国传统手作活动。孩子们在那里做月饼、画花灯、做茶包、做兔耳朵,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


菁kids 2018年11月刊《扪“心”自问,我们健康吗?》更多菁彩内容:

|封面故事|

玩耍的魔力

关系透视镜——剖析儿童问题背后的家庭密码

孩子玩游戏上瘾,游戏业内人士怎么看

老爸的抑郁症诊断之路

|学无止境|

|父母社区|

你的孩子在学校焦虑吗?

|玩出花样|

金缮尽美——不完美的“完美”

|专栏|

懂点心理学,生活更轻松

还有32850天

“中国吼”与“中年心”

远距离与近距离

|全家出动|

普者黑,想说爱你不容易


本文原载于菁kids 2018年11月刊《扪“心”自问,我们健康吗?》,印刷版于2018年11月出版发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微店订阅杂志。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