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国际学校11年级女生获比尔·布莱森大奖

bill-bryson-postcard_tcm18-236236_Page_1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11年级学生,Angela Fan 范安吉,Anna Ricks 崔天琳,and Rachel Wang 王碧云,在老师 Pamela Rawson 的指导下创作的音乐短片, How Does Science Keep Us Healthy (科学如何让我们保持健康), 最近荣获英国皇家化学学会颁发的比尔·布莱森大奖。


比尔·布莱森奖由世界著名畅销书作家比尔·布莱森创立,以激励在校学生(5-18岁)在科学知识的传播上充分展开创造力,探索新模式新途径。以往参赛作品包括视频、墙报、卡通、诗歌等。

2014年的竞赛主题是 “Where is the art in science? Where is the science in art?” (科学中的艺术,艺术中的科学)。有意参赛的学校可以在2014年1月开始查看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 的页面,参赛作品截止日2014年3月31日。对于英国以外的国际学校,每年只有一个奖项。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