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校区IB考试获得佳绩

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校区的师生们正热烈庆祝学校在新一轮国际文凭(IB)考试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2018 级的所有学生均报名参加了国际文凭课程中最适合自己的学术方向,其中,64 名学生成功获得了文凭。这是公认的全球最高要求的高中文凭,德威浦东全部学生均顺利通过了考试。

德威浦东的平均分为 36.64 分,远远高出 29.78 的全球平均分。

 

 

几乎 30%的考生取得了 40 分以上的好成绩,其中,Zoe C、Olivia P、Alex T 和 Dana Z 等人更是获得了的 44 分高分。

中学校长 Jenkinson 先生对此评价道:“我们的学生凭借着异常刻苦努力的学习,才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同时,还必须感谢他们的老师所付出的辛勤工作,感谢他们的兢兢业业和专业知识,帮助学生们实现了如此高水平的发挥。如今,为数众多的我校毕业生即将在全球 13 个国家、四大洲范围内的各所重点院校内继续他们的学业,其中,不乏美国、英国、香港、澳大利亚等地的名校。我们为 2018 级的学生们感到无比骄傲,无论他们身处何方,都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