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欢乐嘉年华|2018北京国际汉堡节倒计时

周末,京城热闹的汉堡节即将如期亮相,浓浓的摇滚风、诱人的汉堡、冰爽的啤酒、健康的夏季果饮,当然还有精心准备的亲子游戏,将在这个夏天,带给您和孩子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盛宴

6月16和17日,朝阳门银河SOHO下沉广场,中午11点到晚上8点,带上你们的摇滚小王子和小公主,一起来Rock n’ Roll吧!

除了汉堡节必选重头戏——美味汉堡外,本次汉堡节还设置了很多适合家庭和孩子共同参加的趣味活动,分布在活动现场和我们专门特设的儿童活动区,提前掌握活动线索,轻松玩转汉堡节!

【现场亲子娱乐】

>>>复古舞蹈机,跳舞大作战

伴着火热的烧烤汉堡香,没有什么比和爸爸妈妈展开一场热舞比赛来得更痛快淋漓。

我们为大家在现场免费准备了电玩跳舞机,好动的宝宝们大可与爸爸妈妈展开比舞对决,看看是宝宝身手更灵活还是爸爸妈妈依然舞步矫健!

>>>拍照达人聚集地

夏季全家出游当然要走走拍拍记录一家的点点滴滴欢乐时光,在汉堡节除了和大汉堡们合影外,我们还设置了很多大型的汉堡和摇滚主题的可爱趣味拍照板,全家大可泡在那一天策划各种美妙有趣的POSE,记录宝宝和爸爸妈妈愉快的一天哦~

【趣味儿童区】

>>>快乐键盘,节奏播下音乐的种子

我们这次的儿童区走廊特设了有趣的地板钢琴键盘,小朋友们大可自由发挥在键盘上蹦蹦跳跳编制美丽的音乐节奏,也可以和爸爸妈妈共同创造一曲,边跳边唱我们也热烈欢迎。

>>>未来学校科学小营地

未来学院是首家融合STEAM课程、科学营地、研学活动以及学术能力培养为一体的青少年科学教育品牌。那么在缤纷多彩的汉堡节上,未来学院又给我们带来什么有趣的科学大餐呢?

孩子通过自己的五感来认识这个世界,对于世间万物他们都有着强烈的好奇心。想看看,想摸摸是他们获取知识最直接的有效的方式。而学习的内容最好的来源是真实的生活。

>>>现场实验小游戏:火山喷发

传说中很神奇的实验哦~

>>>现场实验小游戏:跳舞的豆子

你猜会是这种豆子么?

>>>现场实验小游戏:彩虹雨

怎么可以这么漂亮!

【着装指南,宝宝也摇滚】

酷酷墨镜,霹雳短裤,摇滚马甲,你最爱摇滚乐队的黑TEE或是扮装成你最爱的摇滚明星,Michael Jackson、猫王、麦当娜……

无论是哪一路摇滚明星装扮,无论打扮的有多稀奇古怪我们都不足为奇,快把宝宝打扮成摇滚小明星争当全场最帅气最靓丽的Rockstar吧!


2018年6月16日– 17日周六、周日

上午11点至晚上8点

现场票:30元 (单日)

1米2以下儿童随家长可免费入场

地址:银河SOHO 东二环朝阳门桥西南角


现场医护急救由北京国际医疗中心提供 

Sherpa’s 食派士送餐服务为本次活动赞助商之一

点击这里购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