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北京国际学校3月新闻

School News

鼎石在“中国大智慧”闯入全球决赛


近日,在超过2000支队伍参加的“中国大智慧”比赛中,两支鼎石中学生代表队脱颖而出,闯入全国总决赛。他们的研究题目分别是“校园活动管理平台”和“用自创智能灯具解决灯光带来的健康问题”。其中一支队伍还将进入全球总决赛,他们将前往美国,与北美顶尖高中生在总决赛中角逐,并在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进行为期9天的路演。

好思之家开拓全球视野之中国文化


3月,好思之家特别邀请了著名画家、北京白石画馆馆长汪海华先生来到小学部课堂内,为孩子们讲解并亲身演示国画的独特魅力。

爱迪学校国际教育展


3月15日,在一年一度爱迪学校国际教育展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麦考瑞大学、利兹大学等40多所海外院校亮相爱迪学校新风体育馆,为爱迪学生及家长奉上了一手的留学资讯,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与招生官面对面的机会。

中音鼎石成功举办德国双簧管大师课


3月22日,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邀请德国著名双簧管音乐家华盛顿·巴雷拉和克里斯蒂安·维则尔为学生以及音乐爱好者带来大师课,让大家零距离体验双簧管的魅力。

北京耀中重塑教育:回应未来的呼唤


3月16日至17日,在纪念耀中成立85周年的会议上,北京耀中国际学校的工作人员与来自耀中教育基金会全球网络的1800多名教育工作者一起,讨论了关于未来教育前景的话题。

天悦学子对话全球知名畅销作家Julia Cook


3月20日,北京天悦学校邀请全球知名畅销作家Julia Cook到访学校,为全体师生及家长送上了精彩的读书工作坊,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Julia Cook以教育孩子的亲身经历为例,给大家分享了一个个故事。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