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莱克顿学校首场校长见面会:打造英式全寄宿学校,切实践行全人教育

3月11日,上海莱克顿学校(Lucton School Shanghai)召开了首场校长见面会。菁kids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上海莱克顿学校创校校长Neil Clayton先生,英国莱克顿学校校董 Paddy Armstrong先生,莱克顿学校中国市场发展总监即英国莱克顿学校的第一位大陆学生羊曦先生出席并发表了演讲。

羊曦先生

上海莱克顿学校创校校长Neil Clayton,曾在英国Okehampton中学任职近10年,成功帮助学校评级由“好”提升至“出色”。由此更激励了他的理想:不断推动和拓展更好的教学方式。莱克顿学校的教育使命是激发出每个学生的最大潜能,让学生认识到自身独特的天赋、才能和能力。这与校长Neil Clayton的理想不谋而合。

上海莱克顿学校创校校长Neil Clayton

见面会现场,校长Neil Clayton表示:英国教育的课程体系设计广泛且不失深度,独特的英式寄宿学校制度在世界范围内被普遍认可,这些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能帮助学生在重要的中学阶段获得一段受益良多的学习体验。

英国寄宿教育历史悠久,一直被视为英国精英教育的一张名片。寄宿制度能提供给学生全天候的学习机会,也能培养学生学术之外的能力。在本次的校长见面会上,英国莱克顿学校校董、英国寄宿协会资深顾问Paddy Armstrong先生向家长深入讲解了英国寄宿教育。英国莱克顿学校的第一名大陆学生羊曦先生紧随其后,就自己的亲身留学经历讲述了英式教育带给自己的真实感受和影响。

英国莱克顿学校校董、英国寄宿协会资深顾问Paddy Armstrong

英国莱克顿学校(Lucton School)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私立学校,始建于1708年,位于景色秀丽的赫里福德郡。学校崇尚小班化教育,每个班级的学生人数不超过15人,高中阶段每班的学生人数不超过8人。学校执着于对每一位学生的关照,并致力于培养学生每一方面的特长,无论是课业学习,还是体育、音乐或其他。在2008年的300年校庆上,爱德华王子代表皇室亲临学校访问,并送上了祝福。

作为英国总校的直属分校,上海莱克顿学校是一所提供国际教育的英式全寄宿学校。迎合家长们对国际教育环境的渴求,上海莱克顿学校传承英国总校的教学精髓,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且拥有独立人格的未来人才。学校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距离浦东国际机场和迪士尼国际度假区约15公里车程。承接英国私立全寄宿学校管理体系,每位在校学生都拥有独立宿舍,为学生提供“第二个家”的生活体验。周末安排有丰富的拓展课程和课后活动,真正践行“全人教育”,注重学生性格的形成,以及团队合作、领导力等交际能力的训练,培养自尊自信的未来公民。

上海莱克顿学校

上海莱克顿学校将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首届招收10年级(初三)、11年级(高一)的中外籍学生。学校采用IGCSE和A Level课程,并开设丰富的拓展课程。今年3月起,学校每个月将不定期召开学校说明会,向家长详细介绍学校的课程设置和招生详情,更多信息可关注学校官方微信:LuctonShanghai,或访问学校网站:www.luctonshanghai.com

 

>>上海莱克顿学校 Lucton School Shanghai | 菁kids上海2018-2019择校指南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