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个月,北京的国际学校都发生了哪些有趣事儿?

School News

菁kids直击国际学校活动现场,展示孩子们在学校活动中的精彩瞬间!

著名诗人西川对话鼎石学生


12月1日,著名诗人西川来到鼎石。西川带来了自己写诗的故事,也直面鼎石学生的提问,并向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对诗歌和创作这类话题的理解。

汇佳学校建校25周年系列国际艺术展演

建校

10月16日,为庆祝25周年,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邀请奥地利“国宝”级合唱团——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在汇佳枫萦剧场精彩献唱。当晚,19世纪欧洲油画精品展也在黑匣子剧场展出,为汇佳社区成员上演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冬季慈善义卖


12月3日,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冬季慈善义卖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慈善义卖活动共有超过600人次及59个商户参与,为MCF及Days for Girls筹集到了15,450元人民币的善款。

伯克利数学竞赛在爱迪举行


12月23日,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初中数学竞赛中国赛区的比赛在北京爱迪学校拉开序幕,爱迪学校初中部以及国际九年级的同学们主场应战并取得优异成绩。三位来自爱迪初中部的同学将个人奖收入囊中,他们同时以团体赛第三名、解谜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荣登全国国际学校总排名Top5。

乐成圣诞集市:储存能量,传递幸福


12月2日,北京乐成国际学校(BCIS)与打工子弟基金会(MCF)联袂举办了一场圣诞集市。在市集现场,大家不仅购买了心仪的商品,还与昔日的同学、老师、朋友一起观看了圣诞演出。此外,乐成圣诞市集还为打工子弟的孩子们募集了三万多元的善款,用来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

耀中北京庆祝学生在IGCSE中取得好成绩


近期,北京耀中国际学校9-11年级的学生为在IGCSE课程中取得好成绩的12年级学生们策划了一场特别的庆祝典礼,庆典设有多个同学发言、表演和颁奖环节。

耀中学生获得美国国家优秀奖学金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YCIS Beijing)十三年级学生Natalie Rader荣获2018年美国国家优秀奖学金,此奖学金今年的申请者高达160万人,只有成绩排在前2%的学生才能获此殊荣。

好思之家父子日


12月2日,好思之家学校及幼儿园举办了第十届父子日庆祝活动(仅在幼儿园)。父亲们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孩子一起来到学校,“独享”父与子的亲子时光!

培德学生受邀参与国家大剧院活动


每周三是培德书院的“知行课堂”,11月8日,学校部分学生受邀来到国家大剧院,参观并参与了“书斋·追古”的雅集吟诵及展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