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 来自华东康桥国际学校的小明星

School Stars from Kang Chiao International School (KCIS)

在《菁kids》上海9月刊《我在寄宿学校》中,我们采访了来自华东康桥国际学校的小明星们!

蔺天唯 八年级

我是蔺天唯,是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八年级的学生。六年级走进康桥,一直比较热爱写作,又想用多种形式来把作品表达出来,就开始接触制作视频、导演作品。自己喜欢用纸片、黏土制作出脚本,然后拍摄出来。在学校导演过《童话》改编的话剧,拍摄的过程中,接触不同的个体,收获了很多,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导演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庄子芸 四年级

我是庄子芸,来自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四年级。我特别喜爱音乐,从五岁开始弹琴,在各项比赛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弹钢琴是我的最爱,觉得它的声音非常美妙。我还是学校合唱团的一员,在5月参加的昆山市第一届中小学艺术节合唱比赛上荣获了二等奖,还参加了苏州诚品“康桥之声”的午间音乐会等舞台表演。在歌唱表演中,我感受到了音乐的不同,希望我的兴趣会伴随我一生。

 

 

 

 

朱宸嘉 三年级

我是朱宸嘉,来自华东康桥国际学校三年级。作为班级的“小管家”,为班级服务,我觉得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我的爱好是阅读,并喜欢把书上的内容运用到生活中去,书本上的知识还教会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我特别喜欢学校的图书馆,在那里,我可以选择各种我喜爱的书籍,特别是漫画书,书上人物的眼睛非常精致,因此还增长了我的绘画水平。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我累计阅读了近千本书,被评为“阅读小博士”,我会一直坚持看书,相信坚持一定有更大的收获。

 

 

姜来 六年级

我是来自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六年级的姜来。我是一名运动爱好者,喜爱游泳、长跑、篮球等运动项目,并且是同年龄段的上海市一级运动员。曾参加过很多运动项目的比赛,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今年5月的SSSA-Ypkao游泳比赛中获得了50米蛙泳铜牌、接力比赛银牌。我还特别喜欢攀岩运动,在我校举办的攀岩比赛中,分别获得同年龄段的速度赛、难度赛第一名。未来还会参加很多比赛,我会放平心态,做最好的自己。

 

 

 

 

施睿哲 十一年级

大家好,我是来自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十一年级的施睿哲。从小就喜欢数学的我,特别喜欢运用数学的原理分析实际生活的问题。在康桥,我运用数学的原理研究公共卫生课题,建立数学模型,对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的风险预测进行研究,并在今年4月第28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从准备到完成整个课题,大概用了一年的时间,这个过程我付出了很多,但很值得。希望自己未来的职业也会跟数学有关,运用更多数学知识为社会做出贡献。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