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什么时候出国,时间刚刚好?|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邀请函

 送孩子出国留学,如何确定最合适的出国时间?这是一个关注国际教育的家长们所关心的重要问题。本期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特别邀请到“问校友”的创始人兼CEO孙玉红女士,从孩子出国留学需要考量的综合因素入手,列举并划分出可供选择出国的各适合时间阶段,并与家长探讨与分享家庭教育难题的解决方法,同时为到场的家长提供专业的国际教育咨询。

活动详情

日期:2017年8月5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10:00 至 12:00

费用:本次活动对菁kids读者父母免费开放

人数:受场地限制,请务必提前报名注册

语言:中文

地点: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图书馆二层(北京市朝阳区楼梓庄路7号爱迪国际教育园区)

活动流程

09:30–10:00:    签到

10:00–11:30:     讲座

11:30–12:00:     自由交流提问环节

主讲嘉宾

孙玉红(Frances Sun)”问校友”创始人,董事长;毕业于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曾任哈佛大学亚洲校友会主任,2015中国最具影响力女性。曾任跨国咨询公司中国总经理,北京奥运全球公关顾问。她的中英文双语专著《Talk to lead —给中国企业家的十堂英文演讲课》2016年由中信出版社出版,致力于培养中国人的全球化思维和能力,成为二十一世纪的有竞争力的世界领导者。孙玉红还是一位跨文化沟通专家,多年来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和走出去的中国领导企业进行跨文化沟通培训和品牌战略咨询。近年来从事中国青少年的国际化教育研究,在指导青少年留学、成长、全球化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特邀嘉宾

樊玮(Jenny Fan),北京爱迪学校资深课程规划师;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商务管理专业,原爱迪学校毕业生,曾获雅思成绩7分。在爱迪学校任职8年以来,帮助1000余名学生进行课程规划。其学生遍布各个国家,帮助学生成功申请到哈佛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香港中文大学、新南威尔士等世界知名大学。樊玮老师会针对公立学校(国际部)、国际学校、双语学校三部分展开讨论,分析其优、劣势,与家长共同探讨各种问题的应对办法。

讲座重点

1,国际化教育的重要性2,出国阶段的时间划分高中前(小学/初中)高中(寄宿学校、走读学校、寄宿家庭)大学(中国留学生现状、如何准备出国留学)

3,孩子出国留学需要考虑的因素

孩子的基础(原学校公立/私立、英文水平)

孩子的爱好、课外活动(美国中学生常见活动)

家庭背景(父母海外背景、父母英文水平、是否有能力陪伴、是否移民)

注意事项/危机处理

高中前(陪伴、亲子关系、家长参与课外活动)

高中(成绩、课外活动、培训补课、心理健康)

大学(选课、实习、成绩)

4,孩子的意愿(国外夏令营、交换生)

报名方式

报名:点击[这里] ,填写报名信息;

咨询:如有任何问题,请添加“菁kids 小助手”咨询 (ID:jingkids01)

特别鸣谢

北京爱迪学校,学校提供一站式幼儿园至12年级的系统国际教育和多通道升学模式。成立至今,已向世界百所知名大学输送超11000名学生。爱迪学校被澳大利亚西澳课程委员会唯一授权成为 WACE考试中心,同时也是美国高考ACT、英国高考A-Level、托福考试、雅思考试、AP考试的考试中心,是中国唯一同时拥有六大国际考试考点的学校。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