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活动菁选 | 披萨节、儿童市集、幽默肢体剧、世界插画大展|7月25日—7月31日

菁kids每周活动菁选,为您推荐发生在北京适合家庭和孩子共同参与各类活动。本期[2017年7月25日-2017年7月31日] 我们为您筛选了多个适合您暑假期间带孩子参与的艺术、文化、家庭活动。


免费活动


“美国艺术家在华日常”讲座 | 美国驻华大使馆

红门画廊,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私立当代艺术画廊,于2001年创办了知名的“驻地艺术家项目”,并始终致力于中国当代艺术的推广和国内外艺术的交流与对话。画廊目前有三位驻地艺术家来自美国,他们将举办联合讲座,探讨各自的作品和来京初衷,以及在此度过的时光对他们的艺术创作有何影响。摩根-克莱格,绘画和素描教授、波拉克-克拉斯纳基金会资助获得者;米娅-汉南,内华达大学雷诺分校教授、跨学科艺术家;蒙娜-尤,雕塑家、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进修生,他们会分别展示自己的作品并介绍自己的专业经历。

活动时间:7月26日 18:30
活动地点: 美国驻华大使馆(北京市朝阳区安家楼55号)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BeijingCulturalRSVP@state.gov(邮件主题请注明“艺术讲座”)

高尔夫体验课丨品今•源石汇高尔夫

品今•源石财富为即将步入国际学校的孩子们提供免费高尔夫体验课,让孩子不仅在课业上与国际接轨,更在兴趣上接受西方文化、陶冶情操。孩子们亲临绿草茵茵的球场,感受高尔夫礼貌谦逊的氛围,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还可结识优秀同伴,促进身心和谐发展。

适宜年龄:6-16岁青少年
活动时间:7月27日—8月2日
活动地点: 七棵树高尔夫球场(朝阳区体育局指定青少年教学基地)
咨询方式:电话182-2253-2509(微信同号)、扫描图中二维码

全民健身日丨喜悦儿童市集

喜悦儿童市集是一个以孩子全面成长为出发点,为孩子提供经济体验的平台。小朋友们摆摊售卖自己闲置的书籍玩具,最后未能卖掉的玩具书籍可置换成“喜币”,并用“喜币”置换等值其他玩具书籍。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全民健身日,主要环节包括“健康树”和亲子运动会。请参加市集的小朋友画一棵“健康树”,写上自己的健身计划,集体打造一片健康森林。亲子运动会包括袋鼠一家、坦克大战、相亲相爱等家庭运动。

活动时间:8月5日 9:00-12:30
活动地点:  SOHO现代城 南郎社区活动中心
咨询方式:电话135-0128-5124(微信同号)


菁彩演出、展览


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 | 北京工人体育馆

2017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由中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多国马戏高手组成。此次演出的动物明星不仅有陆地上的狮子、狗熊、马、狗、猴、羊;空中的鸽子、金刚鹦鹉;还有海中的海狮和海豹。 除了动物明星, 多名国际小丑艺术家还将为小朋友们表演互动性强、捧腹不止的滑稽节目!

演出时间:8月6日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演出费用:RMB100-580/人
咨询电话:400-810-7910 、010-6415-0511

西班牙•多元儿童剧《匹诺曹》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匹诺曹》的故事大小朋友们已经耳熟能详,讲的是匹诺曹成长的冒险之旅,但在西班牙La Baldufa喜剧院打造的多元儿童剧中,冒险故事的结局难以想象。这部荣获2015年西班牙FETEN儿童戏剧节最佳剧目奖的剧作,将简单化的纸和木头多元化地创造成新事物,独特的音效,夸张的演绎,奇趣展示了新事物会随时生成充满想象力的木偶世界。

演出时间:7月28-30日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64号)
演出费用:RMB120/人
咨询电话:400-880-2880

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 | 北京保利剧院

纽约百老汇是世界戏剧艺术永恒魅力的象征和代表,而《音乐之声》自1959年在百老汇上演以来,热度经年不衰,被誉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剧”!百老汇独家授权,上演60年来唯一改编中文版的《音乐之声》,超强大的行业领军团队制作,原汁原味的音乐,极具感染力的表演,极“接地气”的改编。它用幽默诙谐、真挚动人的故事,倾情讴歌恋人之爱、父子之爱、家国之爱,一家老小都能从中收获美好和感动。

演出时间:8月18日-9月3日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演出费用:RMB188-1088/人
咨询电话:400-6655-501

西班牙幽默肢体剧《神奇的纸莎草》| 国家大剧院

西班牙幽默肢体剧《神奇的纸莎草》荣获2005年欧洲儿童戏剧博览会(FETEN)最佳小剧场奖。这部打动人心的肢体剧旨在献给所有还拥有梦想的人们。该剧通过幽默而温馨的表演不断带领观众思考:两个陌生人是如何相处并面对对方的呢?是选择和平共处还是互相对立?如何传达友好和梦想?如何克服过去的恐惧?在剧中,两位演员不用语言,仅靠姿势、形状和绘画开始交谈并一起参与了一场充满好奇、包容和希望的游戏,他们使分享成为了一种沟通的方式,让人们看到了用心沟通所产生的不可思议的魔力。

演出时间:8月23-27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
演出费用:RMB160-280/人
咨询电话:010-6655-0000

加拿大•冰屋音乐故事会《北极光》 | 天桥艺术中心

许多人的旅游愿望清单里一定有一个位置是留给北极的。那里有人们最向往的北极光,孤独而美丽,让人心动。而加拿大冰屋音乐故事会《北极光》,让全家不出国门就可以看冰屋、星河、雪橇、驯鹿、北极熊…..感受最美的极地世界!享誉全球的加拿大魁北克剧团原班人马实力演绎,极简英语讲故事+专为儿童创作的原创音乐,令几乎每个看过《北极光》的人都直呼过瘾!

演出时间:8月24日-9月10日
演出地点:天桥艺术中心•小不点大视界亲子微剧场
演出费用:RMB230/人
咨询电话:400-635-3355

芭蕾舞《睡美人》| 俄罗斯芭蕾国家剧院

《睡美人》取材于法国作家夏尔•佩罗的童话故事《沉睡森林里的美女》,讲述中咒昏睡百年的阿弗罗拉公主被杰齐林王子用吻解除魔咒得到幸福。直到1890年,《睡美人》才被年过七旬的彼季帕以及柴可夫斯基复苏,以其震撼人心的音乐,气势恢弘的舞蹈,雍容华贵的服装,奢华灿烂的布景,创造出剧场舞蹈奇观,吸引了各国的舞蹈家和观众们。

演出时间:9月23日19:30
演出地点:北展剧场
演出费用:RMB180-1280/人
咨询电话: 010-6466-9968

芭蕾舞《胡桃夹子》| 俄罗斯芭蕾国家剧院

在柴可夫斯基的三部传世之作中,《胡桃夹子》是其中最短,也是作曲家晚年最成熟的作品之一。剧作文艺清新,让人欢愉。作为世界上各大芭蕾舞团的保留剧目常演不衰。剧情大致为: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父的礼物——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进入梦乡。玩偶打败国王率领下的老鼠,胡桃夹子变成了英俊的王子,他邀请克拉拉一起漫游雪的王国。幸福甜美的梦永远留在克拉拉的心中。

演出时间:9月24日19:30
演出地点:北展剧场
演出费用:RMB180-1280/人
咨询电话:010-6466-9968

世界插画大展 | 国家典籍博物馆

25位“国际安徒生奖”插画家奖得主,近300幅插画真迹,首度云集全球插画界“诺贝尔奖”大师代表作。有你熟知的超现实主义艺术家安东尼•布朗、永远的野兽国国王莫里斯•桑达克、超越想象国度的奇想画家罗伯特•英潘、谱写旅之绘本的安野光雅。他们来自不同国家,却都有一颗纯粹的童心。国际安徒生奖插画家奖26位大奖得主,9位遗憾离世,不言而喻的珍贵与稀缺。错过,就等于错过半个世纪的艺术之美。


展览时间:8月12日 – 10月29日
展览地点:国家图书馆•国家典籍博物馆第七、八展厅
展览费用:RMB55-88/人
咨询电话:400-610-3721
注:3岁以下幼儿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场


特别推荐


thebeijinger 2017披萨节| thebeijinger

北京唯一地标级别的披萨节——由thebeijinger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披萨节将齐聚北京30多家披萨宠儿餐厅的美食美酒,更有地道的意大利奶香冰激淋打开味蕾。世界级吉尼斯纪录工作人员将现场见证、记录披萨店的大师们挑战最高抛饼米数!除了过足披萨瘾,本次活动还有一大亮点—-嘉年华! 置身活动现场,大人孩子都仿佛身处一个色彩斑斓的缤纷游乐园。

活动时间:9月16日-17日  11:00 -20:00
活动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阜通东大街1号望京SOHO
活动费用:RMB20/天/人(预售票)、RMB25/天/人(现场票)
咨询方式:010-5941-3140、扫描图中二维码或点击[这里]
注:前1000名赠送thebeijinger定制野餐垫一个

香港迪士尼乐园奇妙训练营 | 京视乐游

第二期迪士尼乐园奇妙训练营开始招募!训练营期间孩子们将入住“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三晚,还将学习独一无二的迪士尼奇妙学习系列—YES课程。更有机会加入迪士尼科学行动,一起探索快乐背后的科学小秘密,还有迪士尼动画教室,由迪士尼动画教室演艺人员亲自现场教学,和孩子们一起探寻迪士尼创意。

适宜年龄:4岁-11岁 (4岁以下不参加YES课程)
活动时间:8月16-20日
活动地点:香港迪士尼乐园
活动费用:RMB7699-8199/人(包含往返机票)
咨询方式:成老师:139-0128-0107;尹老师:159-0133-0630

《家门口的自然课》夏令营 | 自然图书馆

2017年中小学生暑期夏令营《家门口的自然课》开始招募啦!在科普教室,孩子们可以识昆虫、认植物、做标本。在公园,孩子们则可以观察小鸟们的日常生活,夜探、灯诱昆虫。活动最后一日还能盆栽蔬菜带回家呢!

活动时间:8月5-9日
活动地点:  北京龙潭西湖公园园区及科普教室
活动费用:RMB1720/人
咨询方式:电话139-1002-5108,微信号ws831231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非菁 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前往各活动现场前与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活动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另外,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 “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本期菁选活动,由菁kids特约记者“禾子”为您收录筛选并编辑整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