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爱迪学校冬季世界文化家庭日,与家人分享快乐时光

冬季标志着一年的轮回进入尾声,无论是在西方的圣诞,还是在中国的冬至、春节,在温暖的室内与家人依偎,分享快乐和这一年的收获,都成为了全世界共同的主题。家庭文化教育是每个家庭所必须面对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让孩子体验到世界多元的家庭文化,爱迪学校举办“2017世界文化家庭日”,与我们一起体验以“家庭、健康、分享”为主题的精彩活动。

每年的12月16日被国际组织及学者确定为“一带一路”国际日,也是首个起源于东方国家、代表东方国家文化自信的国际民间节日,核心思想源于中国领导人倡议的国际合作计划。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在这一天来到“爱迪·2017冬季世界文化家庭日”,与我们一同体验以“家庭、健康、分享”这三个在世界各国文化中共同关注的话题为主题的各种互动,感受冬日温暖。

家庭

世界各国的家庭,都有各自独特的家庭文化。在西方国家每逢圣诞、新年都会举行家庭聚会;在中国冬至、元旦、春节更是全家欢聚团圆的日子。由此可见,家庭文化教育是每个家庭所必须面对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家庭日我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亲子互动活动,带来吃喝玩乐各领域的体验,让每个到场的家庭在一天里体验到多元的家庭文化。

健康

冬季,西方人热衷于滑雪、棒球等户外运动,中国人则讲究养生之道,世卫组织《关于身体活动有益健康的全球建议》中提到5-17岁儿童及青少年应每天累计至少60分钟中等到高强度身体活动,大于60分钟的身体活动可以提供更多的健康效益。真正的体育教育是通过身体来运动来改变和提高自身的各项“品质”。冬季到来,雾霾是否变成孩子户外活动最大的阻碍?为了让孩子不被雾霾所影响,可以尽情体验户外运动乐趣,在寒冷的冬日挑战自我,释放活力同时,爱迪学校将此次家庭日活动定在全新防雾霾室内体育馆。

分享

分享快乐是一种智慧,在西方每年圣诞孩子们都热衷于互送祝福贺卡,在中国,每逢节日则会走亲访友互送礼品。从小学会分享可以让孩子变得更加睿智。“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为践行爱迪学校作为国际教育先行者的社会责任,我们联合企业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现场进行书籍爱心捐赠及慈善义卖活动,将快乐带给更多的人。

更多惊喜,不容错过!

精彩的歌舞表演也是此次家庭日的一大亮点!在主舞台上,爱迪学校的同学们以及到场的展商还会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及互动环节,敬请期待!

更值得到场家庭关注的是,此次活动我们设置现场抽奖环节

活动参与方式

目前爱迪·2017冬季世界文化家庭日正紧密筹备当中。点击[这里]填写报名表!即刻免费领取活动门票,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周五)下午15:00。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