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活动菁选|国际学校开放日、艺术课体验、现代舞装置剧、音乐会、芭蕾舞|7月18日—7月24日

菁kids每周活动菁选,为您推荐发生在北京适合家庭和孩子共同参与各类活动。本期[2017年7月18日-2017年7月24日] 我们为您筛选了多个适合您暑假期间带孩子参与的艺术、文化、家庭活动。


免费活动


首次校园开放日 | 北京赫德双语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双语学校是一所融合中西、着眼未来的精品学校,2017年秋季小学正式开学,未来将陆续开设幼儿园和初中、高中。以双语教学为特色,以“教育塑造人格”为己任,赫德学校深耕中国传统文化,吸纳国际教育元素,努力培养拥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全球化中国人。赫德接受来自不同国籍、不同经济文化背景学生的入学申请,并提供双语多元文化教育。

适宜人群:有意为孩子选择双语多元教育、重视文化传承的家庭
活动时间:7月29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赫德学校北京校区(朝阳区东坝郊野公园东北角)
咨询方式:微信公众号hdbjschool

TLC开放日 | The Learning Center

TLC诚邀您参加于7月26日举行的TLC开放日!本活动将带您深入了解北京顶尖辅导中心——TLC,内容如下:即将开展的秋季课程具体信息,如课程内容、日期、学费;进一步加强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每两周家长会收到学生的学术进步报告;现场回答家长和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问。活动提供免费的上午茶、咖啡、小蛋糕及零食,期待您的加入!

活动时间:7月26日9:30-11:00
活动地点:The Learning Center (北京市顺义后沙峪安富街9号)
报名电话:010- 8046-3886


菁彩演出


儿童剧《量身定制》|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这是一部集逼真木偶、原创音乐、智力开发等元素为一体的亲子剧 ,由以色列火车剧团专为儿童定制。足迹遍布世界,被誉为吸引眼球、充满令人兴奋视觉感受的优秀剧目。演出中会用到逼真的缝纫器材布景,很少的台词,小小的改动却让人在新旧事物之间有惊奇的发现。比如,缝纫盒子突然变成了一架钢琴,渔夫用针和线做成了鱼钩…这一切似乎让小裁缝的工具,让周围的事物都变得更有魅力,也让宝贝明白,原来凡事都可以用另外的角度去看待。再加上贯穿全程的互动,欢乐开启宝贝的想象力!

适宜年龄:2岁以上儿童及家庭
演出时间:7月22、23日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假日经典小剧场
演出费用:RMB120/人
咨询电话:400-101-6161

儿童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

白垩纪的山谷里,一只甲龙蛋滚到了霸王龙面前,碎了。霸王龙望着甲龙宝宝留着口水说:“你看上去好像很好吃哎!”小甲龙突然开口叫了一声:“爸爸!”原来小甲龙的名字就叫“很好吃”。想吃“很好吃”的吉泰龙残忍地告诉它,霸王龙根本不是它爸爸,迟早会吃掉它。真相暴露,“很好吃”和霸王龙都觉得既委屈又伤感。看到霸王龙伤心的样子,“很好吃”心软了,为它描述了一个自己眼中的美好世界,还为它找来自己最爱吃的红果子。霸王龙被“很好吃”的天真和善良感染了,宣布再也不会吃“很好吃”了,还把自己的招牌三招教给“很好吃”。

演出时间:7月23-27日 19:30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 戏剧场
演出费用:RMB80-400/人
咨询电话:010-6655-0000

大型原创儿童剧《团仔圆妞》|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

熊猫族兄妹团仔圆妞,在幼年时代,因为坚定的团结与梦想得到了神鱼巡洋的祝福。魔王毕閗的来袭让两个孩子被迫天各一方,团仔被大侠玉师父所救,和他一起习文练武,而圆妞和族人们则在黑白爷爷的带领下迁徙到了福兮村。时光流逝,长大后的团仔圆妞也逐渐忘却了过去的经历,一次意外的相遇将两个人的命运再一次绑在了一起……

演出时间:7月29、30日
演出地点:首都图书馆剧场
演出费用:RMB80-380/人
咨询电话: 010-6466-9968

舞台剧《Hello Kitty超级冒险西游记》| 北京剧院

《Hello Kitty超级冒险西游记》由日本Hello Kitty版权及著作权拥有者三丽鸥公司出品。Hello Kitty自1974年诞生,她的温柔善良,聪慧活泼的独特形象一致深受社会大众的喜爱。Hello Kitty舞台剧是三丽鸥公司为了使得Kitty的存在更为鲜明的又一力作。故事起源于Kitty家中的一个来自中国的奇妙箱子,在箱子解封时,Kitty的好朋友被突如其来的西游记的妖怪掳走,为了营救他们,Kitty一行人前往“西游记”的世界,与三藏法师一同面对各种各样可怕的妖怪与不可意思的事情。

演出时间:8月3日
演出地点:北京剧院
演出费用:RMB80-464/人
咨询电话:400-880-2880

加拿大现代舞装置剧《26个字母》| 北京喜剧院

《26个字母》是一场充满互动和教学意义的字母启蒙课,26个字母竟然从字母表上蹦出来,开始了一场语言的舞蹈旅行。在这部果敢、有趣的作品里,导演Helene Langevin邀请每位孩子参与到这场独特的体验中,不仅能够观看舞蹈表演,更是参与到这些绚丽的场景中,成为作品的一部分。从A开始,到Z结束,其间,每个字母都将语言、词义、情感、声调展现得淋漓尽致。

演出时间:8月11-13日
演出地点:北京喜剧院
演出费用:RMB60-300/人(第二张半价)
咨询电话:010-6655-0000

法国•音乐会《波波波尔斯卡》| 北京音乐厅

沙皮玩具乐团(CHAPI CHAPO)是欧洲首支用古董玩具做演奏乐器的乐团。他们带来的《波波波尔斯卡》音乐会将用百余件法国40年代的古董儿童玩具做乐器,是一次怀旧、好玩又充满哲理的玩具音乐之旅。六部充满寓言哲理的波兰60年代美术老片的全新现场配乐,让大朋友、小朋友在欢快的气氛中认识不一样的自己和与众不同的世界。

适宜年龄:学龄前儿童及家庭
演出时间:8月19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演出费用:RMB80-150/人
咨询电话:400-880-2880

《斯拉法的下雪秀》 |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斯拉法之下雪秀》(Slava’s Snow Show)是俄罗斯著名丑角大师斯拉法.波鲁林的惊世之作。该演出融合了默剧、形体、舞台视效和知名的乐曲,由斯拉法与数名小丑连袂上演。全剧没有台词,丰富的默剧动作通过梦幻般的暴风雪语境传达出悲伤与孤寂之情,却不时令人有喜悦之欲,冷静和狂喜都夹杂在戏剧体验中。

演出时间:8月30日-9月3日
演出地点:天桥艺术中心 大剧场
演出费用:RMB99-680/人
咨询电话:400-635-3355
注:本演出谢绝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入场观看

英国儿童剧《老虎来喝下午茶》 | 国家大剧院

老虎来家里喝下午茶?!听起来似乎不可思议,然而这在朱迪丝•克尔的图画书世界里,却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在朱迪丝•克尔的理想国度,每个人心中充满关爱,即便是贸然来访的老虎,也受到宾至如归的热情款待。索菲和妈妈把所有好吃的都给了又冷又饿的老虎,却不求任何回报。有爱,所以分享——分享,所以付出。

演出时间:9月6-9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 小剧场
演出费用:RMB180-300/人
咨询电话:010-6655-0000

芭蕾舞《天鹅湖》| 俄罗斯芭蕾国家剧院

俄罗斯芭蕾国家剧院是俄罗斯国家级艺术团体,具有国际一流的演出品质及荣誉。其艺术总监戈尔杰耶夫是俄罗斯卓越的芭蕾舞蹈家,曾获得“苏联人民演员”称号。此次由俄罗斯芭蕾国家剧院带来的《天鹅湖》被世界公认为最美的芭蕾舞剧,包括城堡的庭院、月光下的湖畔、城堡内的舞厅、湖畔四幕,其中32个“挥鞭转”的单足立地旋转令人震撼!

演出时间:9月22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费用:RMB100-1280/人
咨询电话:010-6466-9968


特别推荐


“艺术初体验”暑期课程 | 央美术馆

“艺术初体验”是专为小朋友开设的系列艺术课程,课上可以体验到油画、国画、版画和雕塑四种艺术类型的创作手法。通过趣味的讲解和系统的学习后,让小朋友理解美术不只是画画,还有很多种的艺术表达形式。课程共四场:1. 油画-蒙德里安; 2.国画—齐白石;3.版画-胡安•米罗; 4.雕塑-托尼•克拉格。

适宜年龄:4-8岁
活动时间:7月19-22日 14:30-17:00
活动地点:央美术馆(朝阳区蓝色港湾)
活动费用:RMB120/场(可整期或单场报名)
咨询电话:010-5905-6670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非菁 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前往各活动现场前与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活动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另外,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 “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本期菁选活动,由菁kids特约记者“禾子”为您收录筛选并编辑整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