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期,北京有这些活动 | 活动菁选

北京海洋馆科学营

6360332135273921882858816
暑假,北京海洋馆携手DDC打造北京海洋馆奇妙之旅。2016年7月11日将首批开营,在这里他们将在来自国外资深的海洋教育专家的指导下认识海洋动物明星,学习海洋知识;体验养殖员工作,照顾动物朋友;夜晚与海洋精灵们共眠,探访海的神秘;值得一提,孩子们还能与来自南美洲的两爬类动物明星绿鬣蜥近距离接触,还可以观看海豚的训练,度过一个奇妙的海洋假期。

营期:

海洋科学营:2016年7月11日-8月26日,每周一至周五(9:00–16:30)

夜宿中华鲟鱼馆:2016年7月18日-8月31日,每周一、三、五(17:30-次日9:00)

夜宿海底环游:2016年7月18日-8月31日,每周二、四、六(17:30-次日9:00)

夜探海洋馆:2016年7月18日-8月31日,每周二、三、四(16:30-21:30)

联系方式:010 8049 0079,186 0100 8488 ,1851023 9624;微信公众号:DDC_education;www.dd-learning.com

 

丰宁户外双语夏令营

640
中汽康辰CAC私人定制俱乐部与领潮教育科技公司共同组织2016双语户外夏令营,由中汽康辰设计户外项目,领潮教育依据户外项目设置英语教学内容。

营地位于北京最近的草原丰宁坝上。外教全程随队,除了野外课堂,每时每刻双语交流,塑造丰富语言环境;增加野外考古环节,带小朋友们探寻大峡谷的前世今生;结合丰富地貌展开野外拓展,锻炼坚韧性格:浩瀚星海,学习神秘奇幻星象知识。

营期费用:4380/人,包括营服两件(需提前15天报名可以定制),4晚标准房间住宿,4次营养早餐,2次野炊,7次丰富正餐,一次烤羊烟花、许愿灯,两小时骑乘课,领队/教练费用,英语老师教学费用,营地管理费用,北京/营地往返及营地活动的全部交通费用。

营员年龄:6~14岁男女儿童(年龄可适度放宽)

营期:

第一期:7月18日~7月22日

第二期:7月25日~7月29日

第三期:8月01日~8月05日

第四期:8月08日~8月12日

第五期:8月15日~8月19日

第六期:8月22日~8月26日

联系方式:1391 128 5453;1381 039 1598;微信号:978110178

 

中国陶瓷文化艺术之旅夏令营

“中国陶瓷艺术之旅——我是小小陶艺师”活动由北京陶瓷艺术馆专家研发团队支持,并有陶瓷艺术专家团队走进营地与学生零距离接触。项目包括拉坯成型、泥塑造像、陶瓷绘画、模具注浆、时尚软陶、等专业活动课程

招生对象:(活动根据年龄分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营期:

2016年07月15日— 2016年07月21日(第一期)

2016年07月23日— 2016年07月29日(第二期)

2016年07月30日— 2016年08月05日(第三期)

营地地点:北京陶瓷艺术馆陶艺体验中心(朝阳区十里河大羊坊路闽龙广场四楼)

联系方式:010 67390098;6748 1088;1355 231 6089

 

天桥艺术中心缤纷童年艺术节

天桥艺术中心在暑期推出“缤纷童年艺术节”,邀请中国、法国、俄罗斯、日本、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带来10部精彩的作品,近120场演出,并以绘本剧、木偶剧、儿童歌舞剧、音乐剧等众多演出形式呈现。其中包括改编自艾瑞·卡尔享誉国际的儿童绘本,由加拿大美人鱼剧团创作的《好饿的毛毛虫》;日本飞行船剧团人偶歌舞剧《白雪公主》以及加拿大美人鱼剧团木偶剧《小星星回家之旅》。

联系方式:www.tartscenter.com;400 635 3355

地点:西城区天桥南大街9号楼(自然博物馆对面)

 

世界街画艺术展
7月1日,《世界街画艺术展》在位于北京的中央美术学院举行,通常被认为是“涂鸦”的街画艺术首次在此展出。50多位中外街画艺术家的作品参展,展览将持续至8月24日。

时间:7月1日至8月24日

地点: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3B展厅(朝阳区花家地南街八号)

 

中国美术馆藏连环画原作精品展

中国美术馆拥有丰富的连环画收藏,本次展览旨在突出连环画艺术在民众中的影响,进一步深化连环画所凝聚的艺术价值。这些曾叩动过大众心灵的作品,勾勒了现代连环画的发展轨迹,呈现各个时期连环画的不同特征,展示诸多连坛名家的笔尖魅力,重温连环画带来的心灵慰藉。

时间:即日起至8.15 12:00前

地点:中国美术馆19-21号厅

 

顺时针暑期创意绘本课程

顺时针悦读馆为希望培养阅读兴趣、提高听说能力的幼儿准备了有趣的《创意绘本课程》。

课程形式:全外教,浸入式教学。每天一个经典绘本,围绕故事内容开展各种活动:音乐、游戏、表演、手工。

课程费用:每周10课时,每周2600元(含间点),3-6人精品班

适合年龄段:4-6岁

联系方式:微信订阅号:顺时针悦读馆;8047 9838

地址:中粮祥云小镇5号楼202

 

快乐开始图书馆方庄馆暑期外教夏令营

让孩子在充裕的时间、丰富的活动中大量接触英语,大量的聆听——分辨语音,揣摩语义,激活孩子对英语的语音知觉能力;让孩子在生活实践中使用英语来交流。通过游戏、魔术、绘本故事、运动、手工、美食制作、购物、户外等趣味活动,让孩子学习和实践英语。

年龄:4到8岁

时间:

第一期:7月4-7月22(15天,三周的周一至周五)

第二期:8月8-8月26(15天,三周的周一至周五)

第一期和第二期内容不一样,两期可以一起报。

费用:

两周10天:4200元

三周15天:5400元

四周20天:6500元

五周25天:7500元

六周30天:8400元

地点:丰台区南三环路刘家窑桥西北角恒松园小区 1号楼1702室

联系方式:6764 7132 ;135 2121 6618

 

“劳森伯格在中国”展览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于2016年6月12日至8月21日在大展厅呈现大型展览“劳森伯格在中国”。展览将展出美国艺术大师罗伯特·劳森伯格的巨作《四分之一英里画作》,该作品由190部分组成,长度约305米。劳森伯格的一系列拍摄于1982年访问中国期间的彩色照片《〈中国夏宫〉研究》(1983年)也将同时展出。

时间:即日起至8.21

地点: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印象派大师雷诺阿全球巡展

遇见橄榄树下的雷诺阿,展览除了展出雷诺阿的经典油画作品外,还将展出其嫡系曾孙雅克·雷诺阿以橄榄树以及人体为主题的摄影作品。通过黑白色调的处理,突出了橄榄树的形状、质感以及生长的力量,表现人体美的自然与生命力,以影像作为媒介传承延续雷诺阿的幸福哲学。

时间:  7.1-8.20 10:00-19:00

地点: 北京朝阳区百家湖北京艺术中心

 

《STOMP•破铜烂铁》

被誉为“生活打击乐鼻祖”的STOMP破铜烂铁是一个享誉世界的音乐舞蹈演出团体。他们化腐朽为神奇,利用生活中随手可得却又不起眼的工具,构思出一场将舞蹈、音乐和戏剧表演融合在一起的独有表演。火柴盒、扫把、垃圾罐、Zippo打火机……全都被STOMP破铜烂铁幻化成打击乐器,敲击出活力四射的节拍,谱写出迷人的节奏音符。切菜、打牌、运动、打斗……这些普通的生活场景,也全都被幻化成艺术化的舞台景象,创造出极具爆发力的表演。

时间:6.29-7.17

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梦工厂原版音乐剧《马达加斯加》

美国梦工厂授权原版音乐剧,改编自经典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电影版主题曲《I Like to Move it》舞台再现。来见识真人版的狐猴和企鹅,动物们载歌载舞逗趣搞笑,温暖感人,适合家人共享。

时间:7.21-7.24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2016中山音乐堂暑期艺术节

7月3日至8月31日,中山公园音乐堂将上演近70 场精彩演出,5 大特色版块,10场艺术夏令营,11 场名家讲堂。北京交响乐团辉煌开幕,中央芭蕾舞团唯美闭幕。所有演出欢迎1.2以下小朋友入场,采用大小同价的惠民票价。

时间:7.3-8.31

地点:中山公园音乐堂

联系方式:www.fcchbj.com;010 6559 8285

 

北京喵星人侵占地球名猫展

喵星人侵占地球–萌猫零距离互动创意嘉年华将在北京银河SOHO的ModernskyLab推出!100多只世界名猫、萌猫空降现场,现场包含“CCCA名猫赛”,“萌猫零距离互动”、“萌爱-喵星人摄影大赛”、“免费领养猫咪”、“创意喵妆派对”等环节……

时间:7.8-10 10:00-20:00

地点:东城区银河SOHO D座B15-108号

夏令营信息,请点击: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