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菁彩活动:美式橄榄球、萌宠展、说明会|北京活动菁选 2月21日—2月27日

菁kids每周活动菁选,为您推荐发生在北京适合家庭和孩子共同参与各类活动。本期[2017年2月21日-2017年2月27日] 我们为您的筛选了10个适合您带孩子参与的艺术、文化、家庭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 “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本期菁选活动,由菁kids特约记者妈妈“禾子”为您收录筛选并编辑整理。



免费活动


美式橄榄球•体验课|巨石达阵

亲爱的宝贝们,你知道什么运动最时尚、最有范儿吗?当然是时下最流行的美式橄榄球啦!在美国,橄榄球是最受欢迎的运动,每年的橄榄球大联盟决赛NFL吸引无数人到场观看,其影响力秒杀其他所有运动!现在,纯正的美式橄榄球来到北京啦!发福利啦!来自菁kids的朋友们致电就可以获得一次橄榄球体验课,欢迎朋友们,电话预约体验吧!

适宜年龄:3-12岁
活动时间:每周六、周日(需提前三个工作日预约)
活动地点:朝阳路校区、蓝地校区、华冠校区、朝阳公园校区、奥森北园校区、四得公园校区、北航校区(因天气原因,目前仅开放三个室内校区,三月中旬室外校区全面开放。)
预约电话:400-875-9997
注:本活动仅限菁kids用户

古琴雅集|北京市鼎石学校

它是中国最古老的弹拨乐器之一,七弦震颤,古木发声……今时的人们以它为怀古的桥梁,却常常错将它绕梁的余音与古筝相连。它就是古琴——许多人听过、却从未谋面的“琴棋书画”四艺之首。这个冬尽春萌的夜晚,古琴大师、虞山吴派传人吴文光先生将携手古琴和萧演奏家走进鼎石,现场阐释和演奏《流水》、《广陵散》等一众琴曲经典。届时你将亲眼目睹瑶琴的真容;体会它所谓的“琴道”;听大师讲解它深沉、悠远的音色应该如何欣赏。

适宜年龄:12岁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活动时间:  2月23日 18:30-20:00
活动地点:北京市鼎石学校高中图书馆
咨询电话:010-80496008

BCIS中学部开放日与入学申请说明会|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BCIS)中学部将特为申请九年级以上(包括九年级)的学生家长召开一场入学申请信息说明会。我们将向到场家长介绍国际文凭课程(IB),包括中学课程(MYP)与大学预科课程(DP)。我们还会向大家详解学校的学生支持辅导体系,尤其是帮助学生申请全球大学的大学申请与入学咨询服务。此外,BCIS的两位家长(一位毕业生家长与一位十二年级学生家长)也受邀为各位讲述他们在社区生活与学习的经历。 您可扫瞄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3月3日10:30-12:30
活动地点:北京乐成国际学校主校园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嘉杉嘉华招生说明会|嘉杉嘉华儿童之家

嘉杉嘉华儿童之家是一家为2-6岁儿童提供全日制托管服务的精品教育机构,采用美国高瞻(HighScope)教育理念和教学课程,是儿童主动性学习理论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尊重并接纳每个孩子与众不同的个性与偏好,相信教育的首要目的在于帮助孩子发展独立而完善的人格、良好的行为习惯、合作精神、学习及思考方式。“嘉杉嘉华”全心全意地服务于孩子的成长,旨在帮助每个孩子都成为最好的自己。

适宜年龄:2-6岁幼儿家庭
活动时间:2月25日10:00-12:00
活动地点:嘉杉嘉华儿童之家(尚家楼路2号院裘马都1号楼107室)
咨询方式:电话84361861  短信报名13810532023 (赵老师)

中华诗词公开课招募|悠家宝贝

我们在给孩子讲解中华诗词的过程中,最大的难度是什么?那就是这些内容跟孩子们现代的生活有距离。悠家宝贝和同行书院共同打造国学和优质语文教育,联手推出中华诗词和趣味历史两门微课堂,采用是故事加史学加考据学,把中华诗词用故事化情景代入,使孩子产生兴趣,轻松了解和记住。主讲人是国宝级书画家,同行书院创办人蝶般兰老师。

课程时间:2月20日  19:00-20:00
课程形式:微课堂(线上活动)
咨询方式:电话010 -51737162 邮箱jiamei@ucharmedu.com


菁彩演出、展览


立陶宛国家歌剧院芭蕾舞团《天鹅湖》|国家大剧院

一个世纪以来,俄罗斯芭蕾经典剧目《天鹅湖》在世界各地芭蕾舞剧院一直大受欢迎。当今几乎没有芭蕾舞团将《天鹅湖》排除在剧目单之外,也几乎没有任何芭蕾舞女演员会拒绝出演美丽的白天鹅与黑天鹅。《天鹅奥杰塔》的经典旋律时而充满哀愁,时而又热情洋溢,它已经成为这部芭蕾舞剧的灵魂曲调。这一歌颂浪漫爱情的诗意故事由音乐大师柴科夫斯基创作并由天才编舞家彼季帕及伊凡诺夫搬上舞台,注定在观众心目中留下深深的印记。

演出时间:2月21日-2月23日 19:30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演出费用:RMB350/400/450/500/600/人
订票热线:010-66550000

巴洛克音乐巨人:巴赫遇见魏斯—鲁特琴二重奏之夜|中山音乐堂

聆听安东与安娜,如入巴洛克秘密花园,探寻遗忘在久远年代清丽、潇洒、灵动的鲁特琴二重奏。安东•贝如拉:肖邦音乐学院鲁特琴教授,羽管键琴、管风琴和古乐系主任,曾获艺术摄影硕士,埋头暗房时,聆听了大量巴赫与魏斯,不可救药地爱上音乐,拜师学艺,并邂逅安娜,意趣相投,携手开启传奇音乐人生。

适宜年龄:谢绝1.2米以下儿童入场
演出时间:4月16日 19:30
演出地点: 北京中山音乐堂
演出票价: RMB100/180/280/380/ 580/人
咨询电话:65598285

【相看两不厌 | 历代萌宠展】|观复博物馆

千百年来,古人将动物融入生活,代入情感,使动物的客观生命在人的感受下得以升华。装点古人生活的同时,也悄悄记录下我们中华文明前进的脚步。此次展览,当众多古代萌宠呈现在我们面前时,除了惊叹古人高超的智慧、技艺与想象力,还应铭记动物是人类的朋友。缺少了朋友,人类的生活也将不再精彩。

展览时间:2016年7月22日-2017年3月29日
展览地点:观复博物馆(北京市朝阳区大山子张万坟南皋路)
展览费用:RMB50/成人RMB25/儿童(1.2米以下儿童免票)
订票电话:010-64338887


特别推荐


简易手工创作类活动 “创作宝宝” 招募|央美术馆

创作宝宝是央美术馆(YAM)为 5岁以下宝宝家庭设计的简易型艺术类创作活动。活动一共分为五期,每期都有一个特定的主题(如形状、颜色、图案等)。 美术馆将提供手工创作的工具和材料、音乐、玩具和图书,并配上讲故事等互动环节,让宝宝与家长轻松体验艺术。

适宜年龄:5岁以下儿童及家庭
活动日期及主题:
2月25日(周六)形状;3月18日(周六)颜色
4月01日(周六)平衡;4月15日(周六)植物
4月29日(周六)物品;5月13日(周六)图案
活动时间: 10:30-12:00
活动地点: 央美术馆公教室 (朝阳区蓝色港湾)
活动费用:RMB80/场 (限两位家长,一位宝宝。每增加一位宝宝将现场收取40元)
咨询方式:公众号 央美术馆

英语工作坊|CrimsonLeaders国际英语学院

CrimsonLeaders国际英语学院致力于提高国际学校学员的考试成绩和英语使用能力,由IB, AP, SAT, ACT, SSAT, TOEFL等各领域专业母语外教进行授课及指导。另开设面向低年级学员G2-G8的BookCamp,WritingCamp,并为打算报考或者转入国际学校的学生开设一对一适应性课程。

适宜年龄:G2-G12
课程地点:望京里外里3单元1201
课程费用:RMB150/小时/人起(具体价格视课程而定)
咨询方式:电话010-5726-7496  微信15810151519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