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在上海 | 来自上海普瑞姆蒙台梭利幼儿园的一家分享他们的精彩生活

The Yang Family Introduces Their Favorite Spots in Shanghai

来自上海普瑞姆蒙台梭利幼儿园的一家分享他们的精彩生活

我们是四口之家,我先生姓杨,英文名叫Peter,所以我是杨太太,也可以叫我Winni。我们有一双活泼可爱的女儿,姐姐Ceci和妹妹Sofia,她们分别是6岁和4岁,目前就读于上海普瑞姆蒙台梭利幼儿园,姐姐Ceci8月会去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就读。我和我先生各自从学生时代开始就是英国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球迷,所以我们是因为一起看阿森纳球赛而相遇相知到相爱的,今年我们也已经结婚快10年了。我先生是从小在上海出生长大的上海人,而我因为父亲工作的关系高中才回到上海读书。我和先生早在10多年前就一起创业,目前主要从事玩具模型和运动健身行业。

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饭的话,最喜欢去哪家餐厅?
自从有了孩子,我们更愿意去适合溜娃的商场里的餐厅吃饭。每周我们都会去浦东嘉里城,而最近去得比较多的餐厅是商场二楼的食庐。

如果花一天时间去短途旅行,你们会选择去哪?这一天是如何安排的?
江浙有太多适合短途旅行的目的地了,既有自然景色又有历史人文风光,也不缺乏城市的便利性。最近会再去一次杭州。想更好地感受西湖同时又避开人流,西湖国宾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一定要住那里,去酒店中餐厅品尝一顿杭帮菜,然后在没有人的西湖边走走就非常惬意了。

你最喜欢去哪里购物?通常买些什么?
虽然手机购物越来越便捷,我觉得在实体店铺里购物还是有无法比拟的感官体验的。如果为家庭采购食品、生活家居用品我会比较喜欢去Ole超市和Muji,如果是一家人逛街我觉得迪士尼边上的奕欧来小镇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如果是为孩子买东西,通常去哪里购物?
以前小朋友还小的时候我经常去浦东嘉里城,因为那边有很多亲子相关的店铺,而现在孩子们慢慢长大了,我也会带她们去书店选购她们喜欢的图书。

周末的话,一家人会有什么活动安排?
周末除了孩子们上课外课以外,其他时间我们一般会安排户外活动,或者去看电影、舞台剧。等她们大一点周末应该会带她们一起看阿森纳球赛吧。

会不会定期举办一次家庭聚会?会做些什么?
除了小朋友的生日会,平时偶尔我们也会邀请孩子的小伙伴们或者我们的朋友全家来我们家。小朋友们可以在院子户外玩,而大人们可以一起聊聊天,我也会自己烘焙一些蛋糕饼干之类的小点心,或者一起采摘院子里果树的果子,我家院子里有橘子树、石榴树、杨梅树等。这个月正是杨梅树结果的时候。最近我们还在考虑在院子里添置一个户外烧烤设备,这样以后可以举办烧烤派对。

最近有什么新发现的好去处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前几天开车时候听电台,听到上海现在有一个“中国货币史中的白银”的展览,因为现在孩子们在幼儿园阶段都认识到了钱币,包括中国的人民币和国外的货币,但是对于古代的货币肯定不是太了解,所以我觉得这个展览挺有意思的,可以给孩子们科普古时候的货币是怎么样的。

如果是下雨天,会安排什么活动?
下雨天我觉得挺适合去室内游乐场,亲子餐厅,或者看电影、看舞台剧之类的。

在上海通常去哪里玩?户内户外请分别介绍。
在上海,室内孩子活动场所有挺多选择的,比如各种游乐场,也可以看各种演出或展览。
户外的话,我家孩子喜欢在公园骑车、玩滑板车;也喜欢去亲子农场参与采摘活动。

会为孩子安排哪些课外活动?
我会安排舞蹈、乐器、戏剧表演和游泳。

-End-

菁kids 2019 7-8月刊 《毕业回眸》更多菁彩内容:

| 封面故事 |
惠灵顿毕业生:大学申请可以尽早开始准备西华毕业生:多为未来的自己做打算我的美高四年十年回首:我的英国求学路

| 话题 |
关于线上课程,家长们如是说对话线上课程出品方: 宝莉英语 | 骑象少年 | 外滩教育
|父母|一百年后,那些去国外读文科的年轻人|父母|那些在美国过暑假的中国家庭|父母|毕业季教给我们的三件事|心理|孩子“落单”了怎么办?

|父子|我让儿子写了6000字毕业记录

|旅行|跟着绘本游日本

|在读|你可以体验到的德国幼教

本文原载菁kids 7-8月刊《毕业回眸》,印刷版于2019年8月出版发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