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桐书院国际双语幼儿园|[2017-2018 菁kids北京择校指南]在线预览

Bitong International Preschool  |2017-2018 JINGKIDS BEIJING SCHOOL CHOICE GUIDE

碧桐书院国际幼儿园的理念是:“让童年就像童年,让孩子成为自己,让教育回归教育”。碧桐书院努力建立一个正向积极、公平、平等的小社群。

创建时间:2010年10月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2-6岁

年级包含:幼儿托班至大班

学校类型:私立学校

校园面积:2800平米

课程体系包括:按照EYFS(英格兰学前教学体系)构建自己的教学体系,采用生成式课程完成教学计划,把课程看作教师与儿童一起探索和解决一件事情的过程

寄宿项目:无

在校学生人数:198人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17-2018年费用:

申请费/注册费:2,000元;

一年学费:57,600元;

其他费用:14,400元

午餐类型及餐费:6,300元

学生国籍: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保加利亚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

其它教学语言:英文

平均班级人数:20

师生平均比率:1:4

学校上课时间:8:00-16:50

课余活动:美术、舞蹈、迷你网球、小提琴、儿童庙会、跳蚤市场

奖学金:无

学校设施:面积为1000平米的户外活动场地、南北朝向的教学楼、5个功能教室(厨艺、园艺、美工、音体、图书馆)

校医和护士:全职校医和护士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常润路34号

电话:(010)6275 0113

邮箱:bitongkids@sina.com

网址:www.bitongkids.com


上文学校信息经菁kids北京编辑团队采集更新并得到学校确认,收录于《2017-2018 菁kids 北京择校指南学校》,指南印刷版将于2017年1月出版发行。点击链接,可在网上预购《2017-2018 菁kids 北京择校指南学校》印刷版

2017年2月18-19日,超过50所的国际、双语、私立学校幼儿园、课后机构将齐聚[2017年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点击链接可以看到最新参展名单,不要错过与这些学校当面交流的机会。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